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你想炒股致富:看懂此文终生受益

一、站在人生的高点看历史和未来


我三次爆仓的经历让我懂得大部分人炒股几乎没有可能达到财富自由,90%的人到股市来是做贡献的!但是确实不少人在股市获得巨额财富,我知道的和认识的真不少。他们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大部分股民在股市是做贡献的。


我见过获得财富自由的有两种人:1、靠10年以上每天10小时的摸索,至少经历过一次爆仓!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征战很长的时间,最后能把股市当成提款机!2、能通过一定的技能、通道获得某些公司重大信息,通过长期持股等待重大信息实现的人。这里面又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靠自身能力分析公司未来,另一类是本身职业特殊能获得别人不能获得信息。


两种财务自由的人,第一种千里挑一的概率都不到,万分之几吧,爆仓的经历很痛苦,痛苦到能当场从凳子上摔倒地上直接进医院,能到至亲不认亲兄弟反目。经历过这些,心智才能成熟,才能真正应对几种风险:1、系统性风险,在大崩盘前能全身而退;2、自身心里膨胀不受控制的风险,不会轻易加杠杆,做的事情非常有把握,成功和失败同时能考虑到结果。3、对事物认识能力极高,在失败和成功中获得许多经验,准确提前知道未来的结果!


第二种人能分析公司,对公司未来十分清楚,能做到买一个公司就是一个牛股。他的信息渠道远远高于常人,能直接跟上市公司高管层面直接对话。对公司未来成为印钞机企业(大幅盈利)或会发生重组提前知道,这里面又分为两类人:1、自己分析;2、内幕。作为我来说,不需要内容就能轻松知道很多公司的未来,我最喜欢吹的牛皮是:我压重组他就基本会重组,我压高增长他就基本会高增长。也许我在吹牛皮,也许这里面真有诀窍!如果真有诀窍,那么一定有共性,可以量化科学化而非艺术化不可掌握!


其实高增长和重组都是有必然规律,高增长是行业壁垒高,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或行业将出现爆发期!重组更简单,大佬进驻资产剥光,那不重组他进驻干嘛?


我想告诉大家:看透事物就能提前知道结果,在股市就能成为超级大赢家!别太看重涨涨跌跌,如果你看中涨涨跌跌就是因为看不到结果!


获得财务自由的第一类人为什么是少之又少,万里挑几?因为他是要经历过,挑战人性的极端才能做到掌握人性控制自己!这就是炒股的难度,不经历过是无法做到的,这个经历太可怕!


二、如果你想通过股市获得财务自由该怎么做


必须做的第一件事:谁真在股市赚钱,他的方式有效吗?要有识别谁是真能在股市赚钱的能力,而这个市场上确实没有几个抛头露面的人懂股市!


能懂技术分析的极少,我还真没见过有一个懂技术分析的,我至今只见过两个能达到从盘面分析资金进出和战略意图的人!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技术分析变形太多,我本人都不会只有单一技术分析去买卖股票,会根据太多公司背景再去分析资金的战略意图。


我强烈建议投资者学习分析公司未来的能力,当然前提是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时候进驻!一定要学会公司战略分析,提前知道那家公司未来会怎样等于赚到钱,就是时间问题。而且持仓看都不要看,我持有一个深市打新股票,连自选股里面都没有它!它的行业是极高壁垒永远供不应求的行业。它不涨怎么可能!


从产业变迁行业未来去做股票,真的是成为财务自由一定能做到!如果你提前知道事情的结果,而且不是加杠杆(不会被突发大盘崩盘挤爆仓),一定会是大幅盈利者!如果股市暴跌,了不起再等一、两年这种股票一定创新高。回想看看,很多股票是不是这样?


未来我讲专门开发行业分析的学习工具,指导大家怎么做行业分析!现在大家看到我是懂点技术分析,公司背景分析,从来没有看到我谈行业(其实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都是一个层次的问题:智力水平在一个层次,就是分析问题的能力在同一个境界)。因为现在能投资的行业太少,而我本人对行业分析又很苛刻。高科技看不懂不碰,现金流增速低(例如园林)不碰,自己研究少于三年的行业不碰,这些条件让我成为行业研究下手买入的极少出手者。


毕竟中国股市是抄重组、抄概念为主的股市!行业分析确实标的少!


三、我给想通过股市获得财务自由人的建议


1、要十年时间才能翻十倍,不是短时间能做到的。财不入急门!

2、技术分析不是一般人能掌握的,至少需要5—10年加上一次爆仓经历。技能掌握要不了很久,但是心理成熟需要5年以上。

3、通过知道公司未来,持股就像吃汤圆,只要有耐心等别烫着就能吃到嘴!


未来我的一定会把大家带上盈利之路,只要你坚持看公众号classstock,从人性上和技能上,都能获得极大的提升!十年财富自由不是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