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分析最高境界:拆解国中水务游资从建仓到出货彪悍操盘

前言国中水务(600187)现在已经是在出货!切记是出货!看别人出货能学到很多东西,不跌倒4.5元该股不能碰!


一、技术分析的重要性


技术分析是股票交易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股市的本身有相当的特点:大涨大跌大起大落是股市的特点!通过技术分析看懂对手盘吃仓数量和战略意图是技术分析的最重要的任务!


短线交易1两个月结束进出,公司基本面在如此但短时间没有太大变化,跟基本面无关,所以大部分采用技术分析!短线基本上是采用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在选择买卖点上有很强的作用,如果能看懂对手盘的建仓和出货那么短线交易成功过概率会大幅提高!


二、8.22国中水务巨量之谜






8.22日国中水务顶在涨停板成交金额达到32个亿,换手率达到32%。当时从盘口看能明显的看懂是原有资金不停出货,有资金不停顶在涨停板吃仓。涨停板连续被打开,连续被封死。典型的出货的出货,建仓的建仓。当晚看到成交回报,第一大卖出仓位4.58亿元,前五大席位卖出11个多亿,占当天换手33%,原有资金在四个涨停板成功出逃!



可以肯定,9月30日我们看到的股东跟6.30日的会大不相同!基本都换人了!


问题来了,8.22日抛盘力量这么大,怎么可能还被钉在涨停板成交一天呢?如果没有资金大幅加仓怎么可能呢?买方席位号第一个席位号1.3亿元,五个席位号共计成交3.5亿元,占当日成交10%,金额也非常大。这些人肯定是游资,他们就是胆大认为600187概念多可以炒作,高位皆飞刀。没想到,抛盘力量如此之大,但是游资顶住了。公众号:classstock专业打造财富自由。游资定是顶住涨停,但是也被打蒙了,11个亿的抛盘,怎么接得住。接下来看游资如何自救,请看前五大席位号3.5亿资金涨停板如何开展自救!


三、游资自救的一些列手法



8月23日,游资第一笔单用杀跌低开6%开盘(也许是发现上当的游资割肉跑也许是故意低开,我故意低开概率极大,符合作盘战略意图)。全天在低位继续加仓,一部分游资和个人在8.23日低开区间大幅割肉,一部分游资继续加仓。




8.24日游资真牛用1000万股跳空高开,直接跳空高开到和8.22日涨停板价格持平。当时一跳空我就感觉到小子要出货,道理很简单:8.22日有32个亿成交量,没有多次反复继续大换手是无法拉高的,拉高都会被这些套牢盘给打死。当天跳空高开本身就想减持8.23股份,做差价也行。



8月25日该笔资金继续杀跌到6元,估计这时候在6.7左右成交的32个亿资金已经大幅换手,4天换手率达到102%。


8.26日盘面企稳,没有大幅杀跌力量。8.29、30和31日都是游资继续加仓的走势!估计游资成本摊低到6.2左右!总持仓高达10个亿(经验值)!


四、本人的战略失误


8.26有喜欢做概念的投资者说想做万达回归概念,问我皇氏集团能不能做?我回答它皇氏集团肯定是出货,千万别碰!根据国中水务资金被套,将积极开展自救分析,这笔资金之所以敢8.22日顶在涨停板加仓也是为该题材而来,不过没想到抛盘力量这么大(其实看6.30日股东人数就知道的),必然根据这个题材做反弹自救。


从8.22日的巨量成交我就在看国中水务,当时他的提问我正好给予准确的答复。



然后这位投资者在5.9左右买入600187,9月1日该主力发动主动攻击,几乎打到涨停板!但是上午10点半对量对倒上行后,快速杀跌,直到下午两点我对这位投资者说走吧,见好就收,他卖在6.2元以上,几天收货5%。



而后这只个股最后涨到7元多!再次申明:600187现在是出货,不跌倒4.5元不能碰(你别在几个月后或几年后再买然后再找我,那时候我可能连国中水务是谁都不记得了)。



五、本人失误总结


我的失误:没有准确推算游资在强烈洗盘过程中持仓程度,从而推算拔高空间和幅度!


理解问题的深度决定一个人的人生境界!classstock专业打造财富自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