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短线暴利看懂此文终身受用

前言其实看懂出货就能看懂建仓,都是一回事!


一、股票的走势需要借壳K线图看懂资金的意图




这几天问慧球科技的人很多,今天从技术面给解释一下,当慧球科技复牌后第三个跌停,我们看到跌停板被打开时候第一笔单子

是13.37元,共6000万股,合计8个亿左右。典型是有资金花8个亿解盘,不论接盘的是一笔资金(一个人)还是多笔资金(多个人),实际这就是明庄了,有人买了6千万股,成本价13.37元。当天走势如下




图中很容易读懂该笔资金买了6千万股近8个亿后,第二笔单就是13.8成交,然后一路飙涨到涨停板。第二天杀跌大幅减持,连续杀跌三天减持。直接杀跌到成本价13.6左右止跌大反弹!


随后连拉三天开始,实际都是这第一笔成交6千万股近8个亿资金在做盘。


二、拆解7.8日巨量成交之谜




7.8日成交回报


从上图能看出来,卖出的都是机构为主,5个卖出席位号高达6个亿,5个买入席位号高达3.2个亿。其实是原有资金主力大幅卖出,新的游资主力疯狂加仓。别看7.8日成交量这么大,实际是原有锁仓资金疯狂逃跑的结果。新近主力请记住是游资,它是快进快出,很快就要撤离的。


所以13.3接到6千股仓位后,高举高打封住涨停,直接拉开脱离成本区。然后杀跌三天离场!这么大的仓位,要出货必然要对倒,随意不得不在杀跌到成本区域13.6附近再次拉伸做反弹。


7月15、18和19日三天几乎涨停板!在7.13日动心想狙击该笔资金,后来想想算了,近十年都没有玩短线狙击,消停点吧。


三、最近走势分析


最近慧球科技的上蹿下跳,带有大量的对倒,完全是资金想出逃的手法。但凡看见这种形态,立马给他定义资金出逃。你看安妮股份也是如此,这还不是一般级别的资金出逃,是弃庄想彻底走人的手法。


不通过大剂量的上蹿下跳对倒,怎么能吸引跟风盘呢?这种股票出货的时候放量对倒极其坚决,杀跌狠狠摁在跌停板上,对倒不手软杀跌出逃不手软,是庄急迫想走人的做法。但凡遇见这种通过对倒放量急拉涨停急刹跌停的,不是超级大资金建仓就是超级大资金减仓!它们的区别完全在盘口,只要看它走单就能分的清清楚楚!


总结:最近很多个股出现这种走势,这是非常恐怖的走势,是长庄弃庄的表现(慧球是长庄弃庄后,游资再弃走)!


理解问题的深度决定一个人的人生境界!classstock专业打造财富自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