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三天市场下跌20—30个点


原创 2016-09-23 classstock


一、有时候市场走势是能提前知道的



昨日市场房地产一只独秀,成交金额最大的是万科地产,这是超级大佬游戏股市的票,昨天大盘的上涨完全是该股带起来的。昨日市场行情就是房地产引发的上涨,但是出去万科,其它房地产个股并没有收大阳线,反而是上影线非常重的中阳线。


房地产板块除去今年万科被收购外,这几年都弱于大盘,原因有两点:1、房地产是大盘股,除去大牛市没有资金能做得动,缺乏弹性类似银行股。2、房地产行业缺乏想象力,尽管房价一路上涨,但是未来很多人在做股票的时候都担心房价万一哪天顶不住。


我个人从来不做房地产股票就是因为它弹性差,所谓弹性差就是大盘上涨他没戏。银行股也几乎不做,原因也是弹性差。既然是来投机,做一个上涨幅度远弱于大盘的板块兴趣真不大。


万科昨日大涨带不动整个房地产板块,同时市场在万科大涨过程中还回落,说明市场依然偏弱,未来三天走势已经注定!


二、未来三天市场怎么走


做题成交金额前三名万科、东旭光电中信国安,万科是引导昨日指数上涨的主要力量,但是其它两只是炒剩饭。东旭光电题材很大,但是现在每天50个亿成交金额,这么大的买进卖出想想都后怕?6—8元谁关注?现在暴涨后成交金额这么大,谁在卖?中信国安这是360的老题材,不具有大吸引力。


我们才结一下昨天的盘口,从昨天盘口走势看,前一个小时是整个房地产板块推动上涨引发走强,但是11点以后后续跟涨力量严重不足。下午万科强势推动上涨过程中,整个指数反而是下跌的,说明市场买方力量非常弱。


从昨天走势我们能得出一个结论:市场多头氛围比较差,没有力量发动一个大型板块的上涨。最近三天市场依然是弱势,可能收出阴线概率高,大跌也难。估计未来三天市场下跌幅度在20—30个点左右(纯属瞎蒙)。


最近市场盘口是典型弱势盘口,每天上下波动幅度大幅降低,成交金额大幅下降,这种弱势盘口会成为常态。市场极难操作,追涨杀跌成为亏损的重大原因。未来股市喜欢交易的投资将很受伤、急于赚钱的投资者很受伤、不能正确认识市场已经不具备大涨大跌只能潜伏的投资者很受伤!


短期内,我们必须观望,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现阶段,耐心等待盘整之后的买点,也许这次盘整可能长达一个月。即使盘整后的上涨也还是脉冲型,1—3天就结束,追涨会成为死亡陷阱!


总结:耐心等待三季报公布,就能看到那些个股股东人数大幅集中,有没有大牛股特征。现阶段,只能看不能下手,切记:财不入急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