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泄露十月走势的天机

一、两大利空让人十分担心


1、国家队到底有没有减持


中国结算公布的8月统计月报显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金公司)托管的流通市值为4555.68亿元,较7月份的4801.65亿元减少了245.97亿元,其托管金额占全市场托管总额的比重也从1.67%降至1.51%。据Wind资讯数据,“国家队”所持股票在今年6月底占全市场总流通市值降至7.3%,而2015年底这个比例为11.9%。就价值而言,国家队所持股票减少3450亿元人民币,至2.76万亿元人民币,降幅为11.5%。


到底国家队有没有减持现在也没人给个说法,我们仅能从数据看出一些迹象。假设推理正确,那么可以这样说,国家队减持对股市是最大的利空之一。如果国家队在撤退,对于市场来说万亿规模退出,对股市是极大地利空。救市期间券商也投入不少资金,这部分资金是不是也会坚持?也有几千个亿!


盘面显示,个权重股护盘力量明显降低,银行板块破位、券商板块也可能破位。权重股护盘力量大幅降低,这种走法,十月必定阴跌为主,接下来的市场将是以下跌为主!


2、IPO高速,等同注册制实际已经开始


大家看看7月以来,到8月底发行新股68只,平均一个月20多只,相当于一个工作日一只新股。每个月抽资大概150亿元,然后上涨4倍,对资金需求加大。


每个月20多只新股,一年将有300家新股上市,对市场压力非常大。尤其上市后的高换手,大量消耗“韭菜”,“韭菜”是宝贵资源,一旦消耗过多,后期高位解盘资金会大幅降低!“韭菜”的数量多少,预示市场可以博傻的机会,一旦消耗殆尽,市场就会进入平静期,也就是阴跌时期。


新股这样发行,对市场压力十分巨大,发行时间足够长后,次新股都将大幅回调,对其他股票压力也非常大。


二、提前泄露未来市场走势


中国股市已经进入熊市,震荡下行的熊市,未来个股分化非常厉害,大部分股票不死不活,只有极少数股票能出现大涨走势。市场极难操作,追涨杀跌非常容易挂在高位!


部分科技股会现原形,创业板很多股票,例如“互联网金融+”会大幅下跌,估值过高的股票在资金供应不足背景下,潮水退却后裸泳者现行。


从而方面来看,市场将出现阴跌,十月将是阴跌为主的走势!


三、应对之策


当前市场有的是结构性行情,大热点主要在壳资源上,因为壳供不应求、一壳难求,不少壳资源个股出现高度控盘特征。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下,极高度控盘的壳资源停牌重组时间问题。一次不成两次,两次不成三次,三次不成四次,四次不成五次!总之,越是多次停牌重组不成功的,越是重组意愿强烈,如果本身就是净壳,那么实际就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只是挑挑得厉害!


虽然IPO一个月20多只,实际还是上市排队都要排到2年后,正到上市最少3—5年,谁等得起?连外汇管理局都说防止中概股回归套利,说明国内外资产价格落差有多大!既然存在这么大的价差,那么就资金套利,回归是必然的事情。


总结:咬定壳资源的稀缺性,2016年3月以后,每两个月都会出现一只翻倍的个股,都是壳资源。廊坊发展是壳资源、四川双马也是,未来我们依然能看到壳资源的潜力巨大。


尽量减少没必要的交易次数,很多股票上涨只能是脉冲型,就是第一个涨停后,冲高就是减持。这种走势非常可怕,单反追高基本中枪。


从现在开始,进入大白天数星星状态!持有壳资源用来打新,持有现金坚决不进场!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