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本轮下跌远超预期

一、为何会有本次下跌


本轮下跌实际是三大因素导致,昨天文章提到两大因素,分别是国家队减持可能弃守权重股和新股发行太快消耗韭菜过多。


第三大因素是市场后续进场资金严重不足,韭菜消耗过大。


前几天已经感觉得市场乏力,仍抱有侥幸心理,估计是阴跌为主,暴跌为辅,大跌还要晚点到来。没想到昨天市场就开屠宰行,16只个股跌停板不一定可怕,但是权重股弃守跌幅超过小盘股就非常可怕。


大量股票跌幅超过3%,6%的比比皆是。昨天跟以前下跌完全不同,2900基本必到,跌倒2800以下跌概率不是没有,所以要十分小心。


请记住昨天的大跌跟以前不同,不一定是一根阴线就能很快止跌!


二、大盘何时能够探底


昨天走势尤其是下午走的非常恶劣,除去极少高度控盘个股没有下跌幅度很小,大部分股票下跌幅度比较大。


从昨天大跌中我闻到是走长期熊市,阴跌不会在一个月内结束的腐臭味!10月股市好不了!


强烈建议投资者管住手脚,千万别急于进场。在如今的市场,凡是急于赚钱的都会出事。切记!


高度控盘壳资源股票跌幅不会大,昨天就看得出来它们那极其抗跌,持有它们打新是安全的。但是其它非高度控盘的个股,很容易被大盘大幅打压。


短期看,未来一个月股市都将是在不断探底中运行,基本没必要参与交易。降低仓位数星星非常有必要!市场上券商、银行两大板块只有几只个股有资金高度护盘,但是大量的严重破位下行,要考虑国家队弃守权重股的可能,做好最坏的打算。


三、当前操作要点


别再追加资金进股市,能退出的资金尽量退出。短期内大盘止跌概率低,昨天下跌力度远超预期,后市调整幅度很难提前准确知道。2900止跌概率很低,2800能否止跌不得而知。




从现在开始,进入大白天数星星状态!持有壳资源用来打新,持有现金坚决不进场!切记!



理解问题的深度决定一个人的人生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