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可能突破3140点创新高



前言昨晚聊天,哥么章强说:“摸透大股东意图和二级市场资金的性格,那就是抢钱!”太经典!


一、各路资金有蠢蠢欲动的意图


放假后两天走势,一共上涨60点,这次上涨多方有憋坏出来冒头的感觉。好像各方都感觉市场没什么大风险,都感觉市场未来有上行的概率。总体上来说,节后两天走势海经历房地产重大调控的利空,市场能走出上涨60点十分不容易!


从中证500指数(两市除去排名前300名的后500只股票指数,中小盘为主)几乎触碰年内高点,要么再次做头下跌,要么就是会继续上行!各方面因素看,震荡过后继续上涨概率在60%以上,整个市场继续上行动力依然存在!


二、只要权重股不出现大涨,市场就没有大风险


今年以来,1月份是崩盘,2月份人心惶恐探底寻求到支撑。3月份后,只要权重股放量大涨必然是大头部,几无例外!


以上是沪深两市权重排前100名个股走势,基本上放量大涨就做头,说明权重股一大涨,场内资金都疯狂追涨,市场后续动能耗竭头部立刻成型!


短期来看,现在的市场是热点轮换非常快,今天你做东明天他做东,总体上还是多头主导的走势。只要权重股没有大涨,其它小盘股轮番启动并不需要担心大盘的不稳定。


市场如果有回调,也应该是短期的,为夯实现有区间出现的正常的回调。


总之,我们没有发现权重股大涨,就不需要过于担心市场会出大回落!


三、市场有可能创3140的新高


3140距现在指数仅仅80个点,这还是在权重股没有启动背景下的距离。如果深港通能在11—12月某个时点出台,现在的市场做蓄势,正好利好出台发动权重股脉冲行情,结束收购韭菜。公众号:classstock常年提供各种找宝贝的方式!


我个人认为很多股票里面是有资金驻守的,所谓资金驻守也许是被套资金,也许是主力多头资金等等。总之,这些资金有蠢蠢欲动的感觉,走出突破形态的个股越来越多,市场稳定性也越来越强,唱空2600的人越来越少,担心崩盘4.0的人更少。市场现在依然处在上下200点震荡走势,反正权重股不发动脉冲行情,就没有过大风险。


后记:笑话一则什么叫“宝贝”?宝就是宝物的意思,贝是古代的贝壳,古代贝壳是当钱用。所以,当你叫一个人亲爱的宝贝的时候,按古代的意思理解:“亲爱的钱!” 以后老婆叫你宝贝,你要懂什么意思!

炒股不赚钱,连叫亲人宝贝的权利都会被剥夺,这就是人生呀!


理解问题的深度决定一个人的人生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