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凭什么能冲击年内新高



反思录如果能回到童年,你会选择过今天的日子吗?会不会重新构造人生的方向?缩小一步范围,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会建立怎样的股市投资理念呢?是追涨杀跌还是拿住长牛股?


一、主力在等深港通推出然后割韭菜


从年初2月到现在,8个月,指数一直在2600—3100点波动,实际是杀跌力量耗竭,做多动能消失,两头都很受伤的无奈的结果。


在这期间,银行和两大权重券商、保险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不跌死扛指数。对市场的稳定和人心的稳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然,人气早给打散!正是因为国家队护盘的结果,指数才能稳稳站住2800点以上,并且时不时冲过3000点。在国家队护盘的基础上,游资和长庄发动个股行情,引导指数不断走强。


由于3600上方套牢盘很多,实际就是没有大量资金供给市场承接上方锁定资金,指数不可能出现大涨。市场本身还是内场资金在做交易,无法提供大涨需要的买入力量。市场做出选择,放弃大盘股只炒作题材和小盘股。于是大家看到,各种题材股翻飞,各种壳资源股暴涨。


360概念、万达概念、包括最新的债转股概念都是游资集中力量供给局部个股的结果,股权转让个股暴涨也是集中力量供给个股的结果!以上特点说明,未来我们的市场走势:大盘风险小,个股行情局部行情的炒作!


巧的是人人都知道深港通要出来,这个利好能刺激一天股市的大阳线!放量的阳线代表多头力量的耗竭,行情割韭菜比较容易,这个机会主力应该不会放过。


退一步来说,即使深港通出台不出现脉冲式上涨,至少在这之前,市场做空力量比较低!


二、现在是不是年底吃饭行情


市场如果出现调整,幅度也不会大,跟以前一样,写一个大阴线就能止跌,然后就是小幅盘整,这是最坏走势。最好走势就是在3050点搭平台,然后一直等沪港通的利好出台,出现一次脉冲式上涨。


可以这样说,今年以来大量长庄已经进驻市场,这些个股很多集中在小盘股和壳资源上。另外不少个股盘整5——6个月,已经到一有行情就能被踢起来的地步。


从各方面看,如今的市场都不需要担心。权重股死扛指数,个股发动行情,就是现在市场的特色,没有一根放量大阳线脉冲行情,就不需要担心指数走势很差。


三、现阶段盈利的两种方式


1.追涨强势热点。在强势热点第一个涨停板涨停以前买入,等待后续上攻后卖出。请注意,是第一个涨停板封住涨停以前才能买,千万别追高。比如昨天债转股概念,涨停前可以买入,今天就可以考虑卖出。这就是追强势热点板块手法,一定要在第一个涨停板买入前买入!


2、潜伏超级控盘强庄股。市场上被超级控盘的强庄股至少有5只以上,摆明后市一定会重组!这类个股在2017年一定会有精彩表现,轻松50%!(方式方法见国企期间《重组系列》)

短期内不用担心大盘,现阶段是强势调整!

理解问题的深度决定一个人的人生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