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下一步攻击目标是什么

一、年内主力多头的思路


一只个股不论是大盘还是小盘股,如果成交金额达到10个亿以上就值得看看,如果该资金是建仓资金,那么后期出行情的概率很高。


最近几个交易日中字头很多个股不是下跌的反弹而是建仓的盘口,这笔资金实力非常大。过节后我转为多头,没什么理由,就是相信如果我是主力多头也会发动一次借深港通出台割韭菜的行情。


要知道从2月开始,市场已经整整9个月的盘整行情,这种走势说明大盘再继续暴跌概率很低。如果一有利好,场外观望的主力多头很可能进行空翻多的割韭菜行情。加上沪港通出台的心理利好,机会难得,怎么可能不进场割一次韭菜呢?


股票就是人性的较量,在高超技能下(看对行情)玩弄对手盘的游戏。超级大资金进驻会有超级大成交量的盘口,大规模建仓成交量盘口是可以看出来的。中字头股票行情还没有结束!


二、整个行情能持续的时间不短


昨日开始券商板块企稳、银行板块企稳,大量权重股走势非常漂亮。完全能在深港通出台之际发动一次脉冲行情!


从昨天中字头启动资金观察,整个行情持续时间不会短,不会像过去一样3——5就结束。启动板块的级别看,行情应该能持续到深港通出台韭菜一致看多的时候。


现阶段壳资源股票会消停,市场主要集中在权重股上,主要跟现阶段国企混改有关。从前几天资金发动品种看,主要依然是中字头股票。中字头股票这次绝不是暴跌的反弹,而是主力有序作盘的主要工具!


未来市场依然会一步三回头走势,逐渐攀升!3140点新高一定会被踩在脚下!


三、B股走势给我一个重大警告


B股已经是长熊走势,A、B在市场大背景下,即资金供给背景是完全一致的。因此在未来A股一定会是熊市,肯定没有牛市。现阶段,A股存量资金庞大,还能靠存量资金发动脉冲行情,走势远比B股强大很多。但是一旦A股存量资金耗尽,走出熊市概率依然不低。AB股在以年为单位的大背景上分析上,两者有高度的一直,不得不提高警惕!


四、未来做股票应坚持什么


个股特性、行业特性和整体市场特性三者有可能相同也有可能完全不同,三者是个体、局部和全面的关系。完全剔除全面分析局部和个体是交易水平达到相当程度的结果,没有极深功力根本没有可能做到。


未来17和18年A股重组依然是大戏,多少股票股东大换血,预示未来它们发生重大资产重组概率极高。有请那位投资者做一份2015年以来,大股东发生股权转让表格(按转让资金高低排序)发给我(已经重组的请注明),我明天在文章中发给大家!一旦发现资产剥离充分的,停牌概率就大幅提升。


未来,A股成为融资的大舞台,各路资金各显神通到A股变现资产,这就是人民币泡沫背景下的赚钱游戏。如果我们的眼光能看透,就能跟大佬一样思维一样行为。


我的看法是:不论是超级大资金还是超级小资金,要想赚钱方法都是一样的,当然要想亏钱方法也是一样的。赚钱不外乎两种:神一样的短线买进卖出暴利不断或看到事情最后结果一路持仓到翻几倍卖出。亏钱不外乎一种:啥也不懂瞎买进卖出!


还是我常说的一句话:如果你不知道结果想在股市赚到钱,就像瞎子走路,想从上海去北京一样难!持仓拿不住不外乎一种结果:不知道结果,在瞎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