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悔进入股市的投资者必看此视频:怎样选翻几百倍个股买点和持仓

说明本系列技术革命视频,是我为今后5至10年工作方向制定的一个工作计划。也就是说,我可能今后5至10年都会在这个工作计划中不断投入资金去试错,准备花5至10年去认识一个新的领域。成功是建立在大量失败基础上的,花5至10年打为翻几十倍上百倍打基础是非常值得。5至10年是探索过程,试错成本!


(二)技术革命产生超级哲学选股基础(上)


阿里巴巴击败实体店成长为巨无霸,苹果击败诺基亚等等,是时代的脚步,是人类前进车轮的战果,是一个必然的规律,人力无法逆转。人类的发展就是一部技术革命发展史,每一项重要的技术发明,对人类社会进程都有巨大的推进作用。从这个层面上说,不做技术革命的股票,就没有跨入时代战车与时俱进,是交易者巨大的损失!

技术革命股票代表巨大的市场需求,投资股市就是要找市场需求大的公司,销售额会暴增的公司。炒股是炒短期想象大的公司,完全是玩弄人性的买进卖出,玩弄对手盘的游戏。投资是等企业成为印钞机,股东获得增值收益,两者有巨大区别。如果我们找到一家公司,当前销售10亿元,净利润2亿元,未来销售100亿元,净利润40亿元,那么这家公司不翻十倍才怪。把本文转发到朋友圈,然后再切图给本公众号:classstock即可收看下集!下周请看技术革命(三):实战案例解析。

未来的世界,科技越来越发达,技术革命脚步越来越快,根据科技越发达人类进步脚步越快的规律,人类社会可以看做是摩尔定律在起作用。如果将来不投资技术革命的股票,我们可能会被甩出人类进步的历史长河!如何才能选到好技术革命的股票呢?其实技术革命的公司十家公司自会只有一家公司能脱颖而出,成为巨无霸,一半以上会倒闭,如果压错损失非常大。

这些成为巨无霸的公司都有什么特征?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在技术革命股票中获得惊人的收益,把风险降低到最低,利润最大化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