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调整中谁是抗跌品种


一、五大指数走势对后市的预示











大家能看到,越是权重的指数走势越强。上证50最强,创业板指数最弱。所有指数基本确认4月、7月、10月形成的高点将在未来很长很长时间形成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创业板将越走越弱,越走越差!年初预言创业板是最熊的板块,现在看来基本正确。未来两年,创业板依然是最差的板块!创业板估值过高,板块被炒烂!


本周各指数都将回调,以上证指数而言幅度30—70个点之间。


二、本周煤炭板块抗跌,会有反弹


中字头板块部分仅仅短线资金进驻的板块将大幅回落,但是有资金进驻的在本周能大幅缩量驻地成功!未来一两个月,公司发布利好数据后还会有上涨行情!



煤炭板块是周期性板块走的最强的板块,煤炭指数从300不到上涨到600多,焦炭指数从600上涨到1700预示周期类个股将在未来几个月走强!


煤炭板块走势典型强势回调,成交量缩量很快,很快企稳,最先反弹的品种就是它!


别小看煤炭指数走强,预示未来几个月周期类个股将出现走强,也就是我看指数3200能踩在脚下原因!但其它指数难有行情,周期类个股太少!


三、部分周期类个股未来几个月会有脉冲炒作


不少周期类个股订单井喷,PPP和去库存周期叠加,才能导致焦炭指数暴涨近3倍!预示煤炭行业走出谷底。工程机械订单也大增,这是PPP的功劳。


本次回调幅度小盘股指数可能会较大,毕竟没有大题材支撑。最大的题材就是股权转让,创业板借壳功能被阉割后,加上估值过高,未来一两年都是阴跌探底走势。主板上证指数有被借壳和周期类个股支撑,指数走势最强,未来依然是资金主要运作板块!


未来几个月,上证指数凭借权重股多、转让股权公司也不少和周期类个股最多的三大特点,走势会最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