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针探底说明调整行情结束

一、市场调整的主要原因


最近5个交易日,最大跌幅50个点,主要原因是上涨过快,多头需要修整。调整是上涨过快引发,比如中字头不少个股近期一次性上涨20%,当然需要修整。


本次调整直接定性为上涨过程的回撤,也就是市场调整后还有上涨空间。毕竟不少中字头股票进驻资金非常大,这种资金进驻方式不能简单理解为做短线资金所为,而是对后市有一定规划资金一手策划。为什么这些资金敢于大胆建仓基建类中字头?估计都看懂经济周期向好,都能拿到9、10月市场各项数据。例如工程机械、重卡销售极好,国内基建开工量大增等。


行情的性质从脉冲型转变为阶段上涨型,周期类个股在经济周期背景下上行,都能持续相当长的时间,一个月时间是起码的周期。


二、PPP对经济起到的拉动作用


大家看焦炭指数、沪铝指数、沪锌指数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这时候要认真观察是不是经过几年经济持续下行,在去年到今年房地产暴涨过程去库存较充分背景下,我国经济会出现几个季度的回暖!


PPP的出台,加快经济回升的可能。谁也想不到焦炭能从最低点上涨3倍,现在不需要担心通缩反而要担心通胀。升息对中国经济的破坏力是无限大,比美元升息破坏力大多了。近期各商品期货价格指数的上涨,确实支撑经济,也支撑股市大量周期股走强。


从12月开始,报纸媒体一定会开始鼓吹经济探底成功,煤炭、电解铝等行业数据大幅回暖。如果我是主力,当然会利用这些消息拉高股价!


短期内,我们不用担心大盘,要有能力看到未来发生什么!


三、市场调整基本结束


昨天走势,空头力量并不强大,没有能力吧多头信心击溃,多头很容易就站稳。


估计昨天应该是调整的最后一天,从今天开始多头开始强于空头,指数将缓慢上行,3200点很容易被踩在脚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