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报:雾霾即将到来,现在开始一定要做坚定的大滑头

一、短线卖出煤炭板块


昨天煤炭价格指数大涨,煤炭板块是两个市场最热的板块,是昨天市场的热点。上周开始笔者提醒煤炭板块和周期类版快将会执掌多头大旗,昨天提出煤炭板块现金流大幅提升,未来该板块会有相当的涨幅。


但是,今天笔者对煤炭板块走势清晰地讲解该板块近期和长期走势。短期大盘上冲3140动能极小,我们要开始做坚定的大滑头!开始大幅降仓短线炒作的股票,一定要降低短炒持仓,包括煤炭板块今天也要降仓!不论你是昨天买的煤炭还是上周买的煤炭,争取都把仓位降出来!不论亏钱还是盈利,煤炭板块一律卖出!未来我们等煤炭下跌炸个坑,看看是不是有更好的买点!


原因是:煤炭板块短线将受大盘影响,大盘在3140位置到底是能涨到3200还是掉头之下谁也说不准!现在有部分股票还会涨,但是部分股票正在构筑头部,整个指数方面创业板指数肯定是跌势,主板走势也是扑朔迷离,市场在3140引来极大的不确定性。煤炭板块走势也会出现分化,少数会继续上行,大部分应该是震荡为主。


二、大盘现在的尴尬


对于前期资金进驻最多的中字头板块,后期走势不会大跌,但是冲破新高再大幅上涨,短期概率极低。如果未来中字头还要上涨,一定要缩量盘整很久才能带领大盘突出3140的直奔3200的高位,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肯定依然是在3140附近震荡!


近期上证指数在3140附近徘徊十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已经彻底走势弱势,还将下跌。深圳指数和中证500指数走势不明,唯独上证指数走势较好。在3140附近关口,我们应该抱着求稳的态度把短线交易资金统统降出来!四个大型指数,其中一个已经彻底走成熊市,两个动向极不明显,这时候别人胆大我们开始要谨慎!


煤炭板块能否继续上涨我不得而知,但是我很想看清楚这个板块怎么回落,是不是能买到更便宜的价格。作为短炒煤炭,先把仓位降下来,腾出一部分资金,谨防大盘下跌。如果大盘有单日暴跌(跌幅60个点),煤炭板块能下跌,我们就能买到更便宜的价格,那时候就可能做长线准备,并且能找到领头煤炭的个股。现阶段,煤炭股就是短炒品种,所以见好就收,卖出来!更多精彩详见公众号:classstock


三、未来几个月我们作盘两个大方向


1、压壳资源。2017年一定是重组大年,没看见2016多少上市公司转让大股东地位,多少公司停牌重组。2017年中概股回归开始,并且更多的公司会进行重组。这个热点不会比2016年差!


2、周期类股票淘金。随着煤炭价格大涨,周期类股票一定会有大动作,毕竟它们都是10元以下。低价就是天大的利好,同时又迎来行业复苏,不炒才怪!创业板2017继续没戏,高价就是天大的利空,同时又迎来新兴战略行业两大瓶颈:1、行业增速瓶颈;2融资受限。第三个大问题更严重,股价过高就是天大的利空!


在大盘冲关3140的关键位置,把仓位降下来,短炒煤炭板块也降下来(长线重组不动)!静观整个大盘走势如何演绎,做好大盘不能冲关的各种准备,不能满仓(长线重组不动)去面对不确定性!


任何人对大盘都是猜,没有人绝对准确。我也是猜!3140能否继续上行,我真不知道,但是看到创业板指数大熊走势已经成型,现阶段多次冲击3140不果,我很简单出于风控考虑把短线交易资金统统清空,煤炭也不例外,选择落袋为安(不论有没有赚钱,反正亏钱概率很低)!


只要有安全,我们一定能赚到钱,没有安全的交易模式一定难以赚到大钱!


降低短线仓位,开始休息!大白天数数星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