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大选对A股的重大影响

一、大盘深“V”背后到底发生什么


美国大选牵动全球神经,香港恒生、日经指数大跌,道琼斯大涨。


A股受国外股市大跌中午暴跌,但很快拉起,尾市再次收跌。到底是美国大选导致中国股市下跌,还是本身股市就需要下跌来夯实现在的区间?


从昨天走势看,外盘影响不是很大,市场本身就需要调整,这时候遇见外围市场大跌,对人心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早盘市场持续下跌。但是下午后,多头力量护住盘面又把指数拉起来。


从盘面看,市场多头力量依然存在,并没有被外场氛围给恐吓。我个人认为,昨天股市的下跌跟外场因素关系不大,本来就要下跌,外场导致下跌走势比较离奇,深“V”是一个意外,是外场因素扰动的意外结果。


二、市场仍需要调整


从昨天走势看,市场仍需要调整,不能简单认为深“V”探底成功!但可以认为市场多头量也非常强大,调整幅度不会很大!


大量股票已经有强庄进驻,短期看市场流动性非常好,炒作资金依然在各个热点上发力!A股大区间震荡格局没有改变:下跌幅度不会大,上涨幅度不会大!呈现区间震荡格局!


昨日走势不能轻易认为市场探底成功,我们要谨防市场在此位置出现长达5个交易日以上的日内巨幅波动走势,我个人分析盘整最少会经历到下周五!短期内大盘没有可能很快出现探底成功信号,毕竟创业板有破位下行大征兆!


乐视网和网宿科技创业板两大龙头是公司遇到极大问题才连续暴跌破位,代表整个创业板未来增长受到极大的怀疑,代表这个板块未来两年都是极弱走势!这对主板影响非常大,创业板被边缘化对其他指数影响不小!


市场短期依然需要调整,只有充分调整才能确定3100点是否能够别夯实!我们需要耐心去等待!不要过早下结论!


三、昨天几个交易模式的对与错


1、黄金:昨日有人赌黄金,我觉得开赌就是极不明智的行为。即使10%输也是大概率事件。讲一个故事,拿破仑滑铁卢之战,有人操纵法国国债打压英国国债,英国国债暴跌。通过拉伸法国国债抛售除去,英国国债暴跌拼命买进。最后宣布法国战败,投资者欲哭无泪。


知道谁获胜又怎样,你知道资金怎么做局玩别人吗?看看黄金日盘暴涨夜盘暴跌,不就是典型大变局两头洗对手盘的老故事吗?没有金刚钻不要吃大蒜!


2、煤炭:煤炭板块昨日异军突起。我们要充分分析一个重要信息,煤炭长协价是535,跟去年一样,这样说吧生产电煤的煤炭股票未来业绩提升未必很大,当然非长协价那块利润会提升较多。但是,还有很多煤炭企业实际旗下煤矿关掉很多,部分焦炭生产的煤炭企业竟然原材料都是外买。所以,煤炭股将会良莠不齐,有的业绩能翻5到十倍,有的仅仅百分之几十而已(基数太低,百分之几十无用)。


让我们极具耐心的等一个月,看煤炭板块到底谁是原材料——焦煤——焦炭的业绩暴增者!


3、有色(有色不是黄金,黄金是贵金属):铜铝大涨,到底它们能涨多少不得而知。上市公司能得到多少收益?现在依然不得而知,所以现阶段还是观望比较好!


四、如何应对当前大盘


当前市场走势扑朔迷离,既然已经出来的资金就不要再继续进场,一定要耐心等待至少到下周五,或市场明确企稳!


当前最好的办法就等待!

等待市场真正探底成功,我们再来一起到周期性行业中去淘金!现在静观其变是最佳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