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爆未来几个月牛股频出的板块

一、市场不具备持续上涨可能

震荡上行概率不低


昨日跳空大涨一扫前日大跌阴霾,但是我们在上涨的时候要清晰看清当前市场大格局!整个市场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概率,依然是震荡上行为主基调!


大家不妨看中字头两个个股,尤其是中国建筑走势很一般,完全有可能是高位放量做大头部。中国电建走势好点,但是也不像短期能大涨的图形。


昨日大涨主要是受许多周期类个股的有色板块,在沪铜指数大涨背景下,生产铜的股票价格暴涨(昨日走势不少前期埋伏资金大减持),今日改板块资金会继续出逃!


市场没有一个权重板块有持续大涨走势基础,但是具备震荡上行的条件。尤其是强周期的周期类个股。


估计最近大盘依然是震荡走势,涨涨跌跌中缓慢攀升为主!


二、未来三个月强周期个股会有出色表现


做事情一定要看到大格局,年初踢爆壳资源是最大的热点。道理很简单:IPO堰塞湖,M2释放过快导致大量资产要在股市变现,买壳成为有史以来最热门的事项!


年末我再踢爆未来6个月最大的热门:强周期板块将是未来6个月内最大的热门板块!什么是强周期行业:煤炭、有色、水泥、工程机械(含重卡)!中国经济经过几年去库存,最近已经掉头向上,去库存周期结束,进入快速补库存阶段。补库存即大家抢资源买东西!动力煤价格翻倍不是一件小事,是超级大事!一定要看懂动力煤翻倍背后巨大的力量,那就是:中国经济未来最少有1—3个季度的上行!这是一件超级大事,是超级大背景!


补库存阶段什么都涨价,因为要买东西入库。为什么动力煤最近涨幅这么大?因为产能去得多,同时出台严格限载,导致供给跟不上。大家要明白,资源类(矿场、水泥、重卡)都是国家掌控,通过涨价资源类企业对国企脱困才是最大的帮助!你想限载是怕公路被破坏吗?不要这么简单的看问题,万一是下一盘让国企脱困的大棋呢?光煤炭上涨,每年都能增加利润500个亿,公路铁路运输都在国家手上,通过限载是不是立刻就能提升整个产业度的收益?几千个亿利润就到手!


所以重卡订单让生产企业采购原材料都忙不过来,让煤炭企业从求人买煤到昔日大佬再现:必须现金付款!电解铝企业迎来复苏等等!


经过几天挑灯夜战,发现很多煤炭、重卡、电解铝等强周期个股业绩会有惊人涨幅!2015年1分钱业绩上市公司,2017年能到0.4元。好多上市公司业绩能翻倍,有的甚至能翻5—10倍!


2016年末到2017年一季报公布前,我们一起在强周期个股里面淘金,你就是在不停摸牛屁股!


只要找到牛群出没的草原,你还怕吃不到牛肉?上半年在壳资源里面打转,肯定不会亏,弄不好就压个宝(上半年我没押到,能力不够,但迟早我是笑傲者)!


三、明年一季度前继续摸牛屁股,但需要有的放矢


直到明年一季度前,我们都要在强周期个股里面淘金。强周期个股比如煤炭也不是各个都是宝,千万别乱买。比如有的煤炭企业试生产焦炭的,但是它矿山全关了,原材料都是外购,那还玩个屁!还有的工程机械股本太大,收入比股本弹性太小,人家股价涨50%它才涨10%,你说闹心不闹心。


还有电解铝产业链,铝土矿和煤炭原材料是衡量一个公司会不会成为大牛股的标准。如果两个原材料都没有,那么涨幅也会很小,它就一个来料加工,不享受原材料涨价的红利!


最近将大量介绍强周期板块如何选股!


超级大礼包就将开送!最大的希望,就是我送给你的时候,你看得懂!持续关注本公众号文章,2017一起去骑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