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港通会不会再次剪羊毛


一、市场现在位置不低风险存在


大量中字头从起涨点到现在涨幅超过50%,资金在这么大幅度的涨幅后可以选着离场,吃不准它会不会反手做空!部分中字头个股没有出现大幅减仓,但是中国建筑确实是大幅减仓走势!要十分小心!


有色金属现阶段就是超超级大头部,大量铜铝锌锡个股现阶段已经炒的非常高,后期下跌不可避免!有色金属股票应坚决获利了结!黄金股不再暴跌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千万不能碰!请记住没人要的才是低价的,人人都在里面做梦的肯定是高价!


现在我们要十分明确一个观点,市场风险加大,短炒资金都应该获利了结!深港通利好人人都知道,每个利好都是用来剪羊毛的,利好是用来出货的,只有利好才能让别人做梦,才能卖个好价钱!


二、未来一个季度会有哪些利好可以割韭菜


要看懂最近资源涨价背后的大局!如果每年供给40亿吨煤炭,煤价400元,煤炭企业亏得一塌糊涂,下游煤化工也是在生存边缘。给你当这个家你怎么办?那还不简单,削减5亿吨,让煤价最少涨20%——30%,煤价涨到500—600整个产业链利润出现,收入不少一分钱,大家日子过得十分滋润。


这次9.21出台限载措施,为何早不出晚不出?一旦控制运力,运费立马涨价,立马东西就会涨价,这谁都知道的。请问高速公路一般在谁手上?矿山、公路、铁路资源都控制在税收上?涨价就能让经济复苏,就能走出经济衰退!


这次是国内经济小规模复苏,是PPP助力结果,是去年至今年房地产去库存结果,是几年的经济L型确实却产能后,能在部分行业恢复的结果!


未来一个季度能割韭菜的一定是经济复苏利好频传的大国企!根据售价指数分析,不少上市公司业绩能从2015年几分钱到2016年几毛钱再到2017年一季度几毛钱(全年那就不计算了,一季度利好的时候我们都卖了)!







以上是山西煤炭价格变动表格,4.18日大同动力煤6000大卡售价240—255;9月30日445—460;11月15日520—535!炼焦山西1/3焦煤从4.18日460上涨到昨天的680;主焦煤从520涨到1010!


11月后煤炭价格再上涨非常难,但是下跌也不容易,能在高位停留的时间最少能持续到明天一季度。动力煤(煤炭从矿里挖出来都叫原煤,原煤分为动力煤也叫电煤,和炼焦煤)价格上涨幅度不大,所以煤炭动力煤股票涨幅将来受限!但是焦炭涨幅基本翻倍,原煤产量是炼焦煤的业绩能大幅提升!如果明年全年一吨增加500元,1000万吨冶金煤就能增加50个亿利润,300元就是30个亿利润!原来是亏损的,突然能变成1元钱业绩!


未来明年一季度能割韭菜的就是大量国企业绩急速增加!媒体鼓吹过期脱困成立,市场形式一片大好,再加上上市公司一季报业绩频传,韭菜不一样别割的刷拉拉的爽!


三、当前策略


如果不是长线做重组,没有把握压中未来一季度高增长个股,就不如离场观望!


现阶段多空双方正交战激烈,谁知道谁一定赢?压错宝就出问题,那还不如直接拿到钱走人!我感觉空方赢面是7成以上,毕竟很多股票都价格太高!


数数星星不是坏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