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人必看:炒股赚钱最需要的是什么?


一、炒股是高危职业


很多人其实不知道炒股是典型的高危职业,我经常说的:一只眼睛看着利润一只眼睛看着风险!因为我不认为我能看懂大盘,我也不认为每个人每次都能看懂大盘,而看不懂大盘是很多高手垮塌的重要原因。就如武林高手遇见人海战术,更重要的是资金量一大就没有割肉一说,只有必须对!


你看看周围靠炒股能赚十倍并赶上通胀的有几个,十年十倍还赶不上房价!你看炒房的有几个没赚钱(M2高速结果,何时逆转不得而知)?炒股的有几个赚到钱!当我定义炒股为高危职业的时候,不妨按最简单的逻辑去思考,一万个人做成功没几个成功的事情,你做能成为佼佼者么?一万个人做没几个失败的事业才是好事业!


炒股是高危职业,我们都身在其中不自知!每个做父母的子女走上社会,都不会希望子女从事高危职业对吧!但是我希望我的儿子从事证券交易,我用词不是炒股!是压公司的未来,不是买进卖出的炒股!每天盯着股价起起伏伏的炒股一定不会成功,看到公司未来的只要不加杠杆躲过或扛过崩盘,一定会是大赢家!


就如年初能清晰的分析到壳资源的紧张,逻辑很简单,人民币资产泡沫大,M2大导致A股泡沫大,那就会有无数资产来变现。IPO堰塞湖加上很多资产不符合IPO条件(没有完整3年盈利报告和实控人变更过 公众号:classstock讲介绍哪些行业会出黑马!)要变现,大家都知道要在泡沫破灭以前变现,那就拼命花钱买壳套现!现在壳都高达30个亿,热的太可怕!当市场有不少这样的情况出现,我们就应该警觉,分析一下就能懂这个逻辑!我们不是初创者,但是跟随即可!炒股要极强的分析能力,能从别人打地基分析到房子何时会封顶!绝不是听故事后瞎逼逼追高!


炒股是高危职业,所以我对大盘始终十万分警惕,股价一高立刻闪人!所以问我说我看大盘一直用蒙这个字,我出的错远比对的多,唯一是现在出错亏得少,押对一次够我错十次(个人习惯重仓猛压极少几个)!这就是我常说的:重仓加持股才能赚到钱!前提是不能出错,拿得住仓!过不了重仓持仓关,永远无法在股市赚到钱!


二、当前的大盘


我个人认为随着个股不断超高,风险慢慢加大,何时成为拐点,天知道我不知道。当前市场不可能崩盘,要有也是阶段性回落,依然是区间震荡!


现在有色金属无肉,煤炭中有冶金煤矿产自给自足的极少数个股还会有较大行情。中国经济在未来一季度走上复苏,期间能出很多好股,涨幅在30%——50%左右!昨夜挑灯继续夜战核实各项数据,基本确认很多行业业绩会出现极高的高速增长,有的企业排产量是去年同期一倍多,已经到达最大产能排产!


这些上市公司财务部都没有得到11月盈利数据,因为还没有汇总统计,但是根据排产量我们能提前分析到未来业绩高增长。大背景是去年至今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大涨去库存较好,当地产开工率增加,公众号:classstock讲介绍哪些行业会出黑马!同时国企去产能较为充分的结果。这时候再出台PPP、限载等措施,下游需求上来供给上不来,产品就供不应求了!一时间价格大涨,企业效益大增。在此背景下,到明年一季度前,我们都能看到股市里面很多周期类行业有好股,如煤炭里面有自己矿的焦炭、重卡销量暴增、水泥业绩大增(不知道水泥煤炭价差拉大能不能持续6个月)、自产矿的PVC业绩大增,这种增速都是几倍导致十几倍大增!


随着10月产品价格暴涨,年底很多上市公司会出业绩预增公告,直到一季度市场才会反应过来,我们现在就去潜伏,到明年一季度利好频传就跟它88!


别人买利好我们卖利好,没人要的价格便宜,人人抢的价格高!炒股是做差价,不是抱着美梦去睡觉!


当前大盘鬼知道一定的还是一定涨,都是在蒙!我看到很多业绩暴增股能赚钱,看不懂的由他去,看得懂的吃秤砣咬着它!


拿到手的才是我的,一颗无比坚定的心源自于提前看到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