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不信:炒股不懂这些会输的一塌糊涂!


原创 2016-11-27 王炜 实战精英


A股是没有分红的市场,大家来股市都是想通过做差价赚钱。既然如此,A股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资金市,即资金来的越多涨得越凶,走的越快跌得越狠!一个标准靠资金推动上涨的投机场所!


懂得这点之后,炒A股主要就是分析资金进入和流出,这是最重要的盈利手段!不论你用什么办法,基本面还是技术面,实际都是在分析资金会不会流入或者流出。也就是说,A股最后都应该落实到资金进出层面!


1、A股最大的机会是十年一次的超级大牛市,实际是居民存款在熊市时候进入银行成为存款,大牛市以来集体搬家快速进入股市形成十年一次超级大牛市。1996、2006和2014年牛市就是这样形成,背后实际是去存款,存款资本化的大周期!下一个超级大牛市可能在2023年!耐心等吧


2、然后就是经济周期涨跌对股市影响很大,经济周期向好公司业绩飙升,资金就会炒这些题材,股市就会上涨。这是对股市影响第二深远的要件!当前我们就是去产能(供应减少)和PPP(需求大增)叠加后的经济周期暖,部分上市公司业绩高增长!这就是炒作题材,会引发资金追捧!明年一季度都要在里面淘金!


剩下的请看视频:对中国股市影响最大的几个背景!


这节视频能让投资者对股市有一个极其宏观的认识,知道自己这条船在海上离岸边有多远,不会盲目炒股!不要轻视这节课,只有懂大背景的人才能躲过崩盘,才知道何时配置大体量资金进入市场!躲不过崩盘和不能在大牛市初期以较大资产进入股市,都没法成为股市最后的大赢家!


请把本视频转发到朋友圈,让中国股民不再做茫茫大海中的一叶扁舟(迟早翻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