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幕:12月5日深港通开通要不要兑现利好离场?

一、当下市场的主旋律


仔细看盘会发现一个很独特的现象,二线绩优蓝筹不少创股灾3.0以后的历史新高,它们上涨需要的资金量也是百亿级别。10倍市盈率,业绩十分优秀的二线蓝筹我最少发现4—5家最近创年内新高,而且都是这几天。这说明一个显现,市场稳定性良好!


同时中字头跟基建高铁有关股票走势十分稳健,没有任何出货迹象!这说明超级大盘股,能引导市场行情走势资金心态十分稳定!


昨天下午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9.8%,国有企业经济复苏迹象明显,归功于10月资源价格大涨,11月经济效益会更好,因为11月价格指数比10月还高。同时10月是价格指数涨幅一半的平均价格销售利润,12月价格指数更远超过10月平均值!


当前市场二线绩优蓝筹稳步上行,一线中字头高铁和基建夯实区间。随着,明年一季度来临,大量传统产业充分去产能后,业绩利好频传,12月—2月许多上市公司会发布业绩预增利好,股票价格就会慢慢变现出来!


总结:各方面看,市场资金开始回流股市,深港通出台后,没有大的忧虑!一场依然会缓步慢行!


二、明年市场热点分析


1、民企装资产暴涨壳增多。大量上市公司会转入资产,360拆分上市,万达借壳等都会发生!2017年压中好的壳,翻几倍概率极大!这是最大的机会,但是压中非常不容易!


2、国企改革中腾出壳给优质公司也会出大量黑马!估计360、万达等找壳也会在国企里面找,毕竟好的企业注册在当地,税收、解决就业、拉动房地产都是极好的机会!国企让壳是最热的主题之一!


3、一季度主要是经济周期转暖的个股炒作!大量低价国企在去产能充分之后,业绩从几分能到近一元,股价能从10元轻松到13以上,20%以上涨幅非常容易!主要在焦炭产业链中有冶金煤原煤、水泥(非河北雾霾地区),基本都是在固定投资基建产业链!得益于2016年房地产涨价去库存和PPP增需求,这类股票上涨几乎成为明牌!


总结:鉴于以上两点,大家对深港通出台之后没必要归于担心,市场只要不缺热点就有戏。一季度之前,强周期行业股票业绩大增长市场还没有反应过来,部分上市公司财务上3季度已经反映,但是绝大部分是4季度才开始,上市公司财务部门都可能没有获得相关统计数据。但是,根据产品售价分析,我们能准确的知道公司业绩会好的离谱!拿着这种股票不过是等上市公司业绩大增利好出来,花时间等股价上涨!


没法知道指数每天涨跌,但是我们能知道市场基本面上无大忧,而且有部分个股我们很容易在其中赚到钱!那就不用客气,拿住仓位等利好兑现股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