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人叹息的大真相:市场到底会怎样走?


原创公众号 实战精英


一、一根阳线能转为多头吗


昨日收阳线有多头又欢喜雀跃,对市场走势持较为乐观态度,认定市场将会反弹。我对市场反弹也持不认同态度,现阶段我既不看多也不看空,我的态度是:底部需要盘出来!短期内是无法绝对确认底部,盘整时间不够!


我不认为市场会大跌,也不认为市场会大涨,我就认为市场将来如果有较好行情,就需要盘整。快速反弹基础根本不存在,继续大跌破位跌的一塌糊涂概率也很低。市场最好的走势就是阴阳不定的盘整,把该割肉的吓出来,追涨的弄得不敢进,这样盘整较长时间,我们才能确认底部的存在!


二、为什么快速反弹和继续大跌概率都比较低?


昨天文章已经说明继续大跌需要极强大的利空才能击穿横盘低点。要知道2016年崩盘3.0以后,我们经历过多少利空多少担惊受怕,最近险资被当头棒喝、新股加速发行、脱实入虚、国海证券假章事件等等都算什么?2016年已经利空已经够恐怖了,最近这点算什么?如果没有强大的一股力量支撑,2016年是无法走的这么波澜不惊的(以中证200指数走势看,见昨天文章图示)!不要小看这股力量,这就是无数股民支撑的力量,这股力量不会因为险资、新股发行加速等等利空而突然被打怕,无数股民对股市的痴心热爱才有2016年2月后至今的区间震荡的走势!正是这股力量支撑,才让股市成今天的主旋律,不会因为险资、IPO加速等等利空就轻易被打破,这就是股民的力量!说的不好听,就是韭菜的力量!再说的不好听就是场内资金不被完全消耗殆尽,阴跌和暴跌短期都不会到来!区间震荡就是如今的主旋律!喊句口号:这是股民的力量!


为何短期内也不会有大反弹呢?毕竟这个市场主力多头险资被踢出游戏圈,就像一群人失去主心骨一样,无头乱串,市场走势会非常迷茫!市场没有主题热点,没有权重的板块能走牛,没有人带头冲锋陷阵,市场走势当然就是无头的苍蝇,非常混乱!没有领头的权重板块上涨,没有能集合士气的力量,市场资金无法拧成一股绳向前,内部本身就意见不一致,先打的一塌糊涂,那有可能攻城拔寨呢?


三、当前市场走势如何


昨天我们看见中字头的中国联通高歌猛进大突破,这种突破可信吗?我讲一句技术分析的真理:市场背景好追突破大概率成功,市场背景不好追突破大概率被套!通俗说:牛市追突破傻瓜法赚大钱(错不割肉迟早还是涨),熊市和震荡市追突破聪明人亏的尿裤子(错不割肉死的很惨)!昨天对中国联通的突破我不下任何结论,大家过几天就能看到它的结果。


中字头的领头中国联通即将成为空头的工具背景下,大盘就会被打残废吗?看到坏的地方我们也要看到好的地方,中字头昨天表现良好的很多呀,很多中字头股票昨天走势可谓非常棒!中字头整体初步探底企稳概率很高呀,至少很多第一次探底企稳!市场现在是此消彼长,没有一致的空头和一致的多头!


前天一根阴线跌的很多人说要骂醒我看多,昨天一个阳线可能很多人回转多。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看好强周期个股未来一季度的表现,但是短期大盘我认为就是需要盘整!这是一次跨年度的盘整,需要把看多看空的人统统整成失误的人!现在的市场其实就是磨人的市场,既不能悲观也不能过于乐观!强烈看空的和强烈看多的都不对,既要看到空头的力量同时也要看到多头的力量,市场要上行必定要持续的盘整!把人心揉成一团,盘的大家都能看懂好像不会大跌哟!然后超级大资金看见有钱捡,冲进来捞钱!就像10月初,险资冲进来想通过深港通利好捡钱一样,大资金在等盘面如何盘整再决定何时出手来洗韭菜下酒!


当前的大盘就是盘整为主,是10月初上涨到12月两个月上涨的回调,回调探底持续时间会到2017年。然后市场又回到老格局,部分热点板块被利好充斥激发多头热情上涨,开始大盘慢慢攀升,然后快涨几天结束!再一次小幅脉冲割韭菜!


现阶段,我们正确的态度是:既不看什么大涨,也不看什么大跌,就是看市场如何起伏波动,就看跨年底盘底如何持续磨人!其实这个底出来指数也没多大涨幅,不找到热点板块,未来有行情也不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