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视频:大盘跨年度探底过程中如何操作是好?

视频文件:大盘探底时间周期分析(发不出来)



一、下周市场依然要探底


这是周线级别的调整!探底没有那么快的!


从各指数走势看,深圳指数创本轮调整新低,表明仍有下探需求。短期看,完全见底概率很低。整个指数探底应该是跨年度,没有这么快能成功的。


上证指数中银行板块是否能探底成功,现在仅仅是猜测能成,否者上证指数下滑幅度会很大。银行、保险两大板块在此位置必须得到支撑,否者指数会大跌,银行在此位置不破位概率较高。银行不破位需要5—10个交易日才能准确知道是否成立,整个市场能否探底成功肯定要到明年一月上旬之后才能有更多证据判断!


二、当前操作方式


不要轻易加仓,很多投资者现在就开始猛加仓,如果分不清那些个股能抗跌,现在就加仓为之过早。大盘我个人认为是在探底,但是探底不代表个股不能跌。有的个股跌起来可能还挺狠,所以现阶段不能过早急于进场。


三、一季度可交易的标的


一季度年报会出来,大量业绩高增长企业会出预增公告,同时部分会有高送转(股价大涨过出高送转就不能碰,可能利好出来获利盘就会抛售),大盘探底过程很多股票价格跌倒底部,再出高送利好那就是炒作机会。


有可能一月份整个都是探底时间,本身市场交易日就少,所以市场持续煎熬的时间还会更久!甚至可能持续到2月初,对现在的行情既不要看多也不要过于悲观!不断探底就是当天的主要特征!


下周市场肯定是需要探底,主要就是看银行板块能否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