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打起12分警惕:都必须要做的一件超级大事!


一、2017年股市肯定一塌糊涂


先给2017年定个调:2017年股市肯定一塌糊涂!


先看经济层面:2017年美国加息对国内影响很大,各方面文章已经很多了。另外,控制房价是双刃剑,房地产卖不动,对经济各方面影响十分巨大,经济压力很大。M2增速12%是比较低的增速,放钱刺激经济速度放缓。


再看股市层面:1、新股发行速度一个月40—60只,这是非常可怕的!2、险资是最大的主力多头,现在被按住,请问市场还有谁能做主力大多头?这个市场将缺乏超级主力大多头!3、新开户股民大幅减少,市场后续资金供应意义匮乏!4、创业板、深市已经走慢熊阴跌趋势,对股市影响非常大!5、套牢盘一层加一层,迟早有一天流动性丧失殆尽!


2017年中国股市一定是一地鸡毛!惨不忍睹!


二、如何应对2017


大量降低股市资金配置,原来配置100万,必须降低到50万以下,把资金降低到2016年配置50%以下 !这是2017年必须要做的一件大事,不要把股市作为第一重投资要场所,降低资产配置额度!


2017年没有什么能炒作的大利好,有可能黑天鹅频出,防不胜防。


以前亏的钱是以前亏的,今后不再亏是重点。很多人卖房子的钱一定要退出,做银行理财也比在股市强!2017年股市阴跌概率很高,深市和创业板已经走出这种初级模型,基本上走阴跌概率很高了。


2017年只能是跌多做反弹,难度十分大。能做的题材不多,都是极个别股票会涨,大量股票会下跌为主。淘金程度和难度都非常大!


2017年开始就必须降低股市资金配置额度,至少不能再增加!切记!


三、中国股市熊市轮回到来


中国股市是割韭菜市场,十年大割一次。2015年割的真够狠!又要十年才能培育出下一代新股民,估计是90后挨割了!


2016年开始是不断消耗场内资金的年份,2017年更是如此,一年不如一年的流动性降低,市场长期低迷从2017年开始!今后几年更是一年不如一年,直到市场跌得一塌糊涂为止,跟以往十年轮回没区别!


2017不要再追加资金进入股市,盈利就退出,一般投资者不要把股市作为生活的重点!2017是避险元年,2017我还敢做(房地产应该没事),2018我都担心自己不敢做,2018主要就是做保值品种!


总结:2017一定是一个非常悲哀的一年,降低股市资金配置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