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看:一季度行情是否从今天开始!

一、2017年是熊市无意,但2017年一季度依然可期


股市就是人玩人游戏,是一个极高智商和自控力检验的场所!2017年全年熊市已经注定,美元升值对人民币的压力十分巨大!新股上市数量非常大,远超历史任何一年!2015年是深度割韭菜的一年,2016是存量资金继续被割的一年,2017年存量资金流动性是否能够经受的住资金需求,值得大大的怀疑!韭菜是越割越少的!


2017年大概只有10%—20%股票能够上涨,大部分股票应该是逐级下行的。操作难度比2016年还大!


2017年就应该开始逐级降低股市资金配置比例,到2018年降低到50%以下,一定要看到中国房地产泡沫的早晚会有结果的大概率事件。我们无法知道泡沫那一年破,也许2020也许一千年以后3020年,但是我们要知道这是一次巨大的财富分配的过程!


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就是房地产危机、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就是房地产危机、1990年小日本也是房地产危机!世界上最可的经济危机中,房地产危机其中之一!我不知道危机那天到来,凡是我们要防着!而且每一次危机都是财富重新分配的机会,少有的机会!


2017年开始就要布局防范房地产泡沫可能会对我们的巨大挫伤,管他那一年发生乃至不发生,反正一定要配置防守手段!2017年股市资金供给不够,这是大趋势!



2016年市场其实就是存量资金还在,经过2015年大规模屠杀韭菜之后,部分恢复的存量资金依然在奋力拼搏希望还魂的走势!是继续消耗超级大牛市增量资金的后续走势!2017年资金供给必然不如2016,2016不如2015年,一年不如一年!


二、为何看好2017年一季度行情


其实所有指数里面只有上证指数依然保持类牛市走势,其他早已现出原形——大熊走势 !你看懂了吗?


上证指数依然保持类牛市缓慢爬升走势主要原因是:1、国家队锁定大量蓝筹股,上证蓝筹股最多。2、国企改革是大需要,资金寻找国企改革题材炒作。而上海是国企股最多的,这当然也是前几年上证指数远弱于深证的主要原因!


我们要保持十分清醒的头脑,中国股市熊市除了上证指数外,其它指数已经是不择不扣的熊市!这点必须清楚!正因为大部分人没明白,还在幻想牛市,我们才能在2017年一季度国企里面继续淘金!这也就是我2016年12月13日就开始认为股市难以深调的主要原因,没几个人反应过来股市是大熊市开局!不会有巨量恐慌杀跌盘出现,也就不会可能轻易击穿2016年上证形成的震荡攀升走势!从机构到个人,都不认为需要恐慌的夺路而逃!市场探底很容易形成,多头反手入场,人心很容易被带成继续入场的心态,反弹很容易出现!



请看银行指数和证券指数,已经形成震荡走势,打破这个均衡,需要十分强大的力量。场内很难有力量能打破这种平衡,跌到一定程度场内资金就不割肉了。一旦非市场内部力量打破均衡,那就是破坏性的。短期内,根本无法找到这么大的利空,能冲击10个月形成的震荡区间走势!


正因为市场短期难以找到击穿震荡趋势的力量,而且依然有大量投资者在场内寻找机会,还在股市奋勇战斗,所以我们还能乘别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继续捞一票!但,一季度反弹之后,有多少人反应过来,后事到底会有什么黑天鹅打破上证指数类牛市的均衡我不知道!要知道,这次险资被敲闷棍就是黑天鹅事件,我准确预言黑天鹅不是神就是大忽悠!我既不是神也不是大忽悠,我就是根据创业板和中小板已经处在即将进入熊市拐点要现原型,一旦险资反手出货,那么所有人都将被大割韭菜浅显的道理规避一次黑天鹅!险资人家也是要赚钱的,傻逼拉不出货,那不是把人家当傻逼自己才是傻逼的天真可爱吗?都拉到市场人人不买中字头不爽的氛围,离割韭菜还有几天?还好监管层意识到这点,直接把险资给敲在里面,丫是头霸王龙天下无敌,被地震给闷了!


做大要做的越来越大,不是狼打败狼,老虎干掉老虎,霸王龙干掉霸王龙,而是打败狼防着老虎,打败老虎防着霸王龙,打败霸王龙放着地震!股市最可怕的是看不到的黑天鹅,我看到房地产泡沫,我就要防着地震!去tnnd小哥不赚你的钱,小哥没本事总行吧,躲躲躲躲!多空一翻转,谁说我一定是输家呢


一季度我为何看好,我不信这次有力量能打破权重震荡的均衡!但我相信,是人都有明白的这一天,我更相信能看到这些的人远不止我一个!


三、一季度的反弹可能几时会到来


需要说明,今天文章的题目肯定是标题!本人就是标题,做一件事就要事半功倍,没有一个好标题就没有点击率,我写文章就是要博点击量,所以我要做一个极好的标题,标题做的不好说明我没能力掌握问题的核心,不能一举把问题看透、玩转!人既要会做也要会要喝!本文到底水平如何,明眼人一看就知!既要会要喝也要有真本事,会要喝也是一种本事!


我认为大盘下跌空间不会大,不要恐慌的猴急猴急。大盘探底只要权重股企稳不再下跌就能横住,市场的反弹就有可能开始。我要真知道那天开始会有反弹,我不是神就是大忽悠!我既不是神也不是大忽悠,我认为一定会有反弹,但是权重股首先要止跌。


昨天走势权重股的证券板块止跌概率很高,银行也有概率但低很多,昨天走势我们至少能看到止跌的曙光,至少露出一线天的阳光!至于何时开始反弹,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我一点也不担心大盘下跌的空间,我就看着什么时候能吃“牛腩”!我更知道,大盘权重股止跌企稳也不是一根阳线能确认的,至少需要5—10个交易日,市场还需要盘,还需要多次探底,要需要时间去等待未来的利好刺激股价上涨,还需要各方面达成共识认同市场探底成功!


我更知道,一季度我肯定会玩强周期的股票,玩完后,我也不记得我玩过它!股票就是一顿饭,你吃过的饭记得几次?


大盘杀跌空间不会大,但是反弹何时到来我不知道,反弹要发生,一定要看到权重股横盘好久好久!越久说明反弹力度越大,越快的权重股反弹,说明市场反弹幅度越小!


祈祷市场盘整的更久,让我们看到更清楚,反弹也会持续的时间稍微长一些,高度也会有一些!请注意,我的用词是:反弹有一些就够!


淌着口水等一季度反弹,等大盘盘出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