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是不是跨年度大底?

一、为什么大盘不能也不会轻易跌穿盘整氛围


市场上现在是一片利空之声,很多人被每天缩量的下跌折磨的十分难受和恐慌。人生其实很多时候就是要有韧性,经得起煎熬!读书就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煎熬,名校高学历毕业不是一般人能做到。如果我们想学习捷径进入名校是不存在的,就像股市交易想三招成功也不存在,没几年磨炼不可能成功。证券投资知识面和人的行为控制能力都是极强的,非常不容易,必然要经历各种煎熬才能做到,没有捷径


现在的盘面就是盘底阶段,上证不能跌穿今年形成的盘整格局(深市已经开启阴跌熊市走势)!原因很简答,大量资金还在中字头没出来,它们一定会继续死扛。中国建筑今后是下跌走势概率极高,盘面显示人气已经打散,资金大量出逃。但是中字头里面还有几家资金没有撤离,仍在奋勇战斗。可怜的霸王龙被地震给闷了!


银行也不会轻易击穿盘整平台,一旦击穿上证指数立马掉头直下。市场现在出现巨大利空击穿2016年形成的震荡格局非常难,市场就像人的肌体是有自我修复能力的。短期内极难出现超级大利空击穿2016年至今形成的震荡格局!


二、当前市场将开启长达一个月以上的盘整走势


12月15日至今上证指数下跌仅17个点,已经10个交易日盘整,两周时间。未来估计盘整时间还会持续很久,因为市场利空实在是太多了。险资被拍之后,市场多头人气需要重新积聚,需要有新的多头力量诞生,出现这种结果需要市场走出来不会下跌的图形!如果不达到各方都能看懂的多头走势,新的资金不会轻易进场!这种多头走势只能靠市场自身修复,那就是一场非常痛苦的探底之路!不停地击穿心理支撑,不断引发割肉盘出逃,指数随时处在即将破位的边缘,人心不要不要的恐慌!每天都感觉在悬崖边跳舞,大量的人不断割肉,最后被套严重的不在割肉,成交量越来越小,市场自然止跌!现阶段就处在活跃资金不断降低活跃度,市场成交量越来越小的阶段。


成交量越来越小,说明割肉的少了,追涨的少了,想买想卖股票的少了。就像一潭水,波浪消失露出水位高低!现阶段,就是一个成交量不断下跌的过程,未来十个交易日依然如此!一个月的盘整格局已经走了十个交易日,再来十个交易日是非常正常的,完全是多头消耗的太多,需要培育新的多头!


现阶段的盘整其实就是培育新的多头的时间!


总结:一部分股票仍将下跌探底,一部分股票已经探底成功,还有少部分股票处在强势盘整等待时机突破的阶段。多空力量同时存在谁也不比谁强,市场依然在盘整。耐心等待市场盘整之后的机会!


现阶段观察仍是最好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