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制造银行股大涨?

一、昨日为何银行股大涨


图片不能上传


昨日上涨最少的个股是银行板块,请看银行板块个股涨幅。会发现小盘银行如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和南京银行涨幅比较大,对银行来说涨幅达到3%就是较大涨幅。


谁发动小盘股银行的上涨?又有什么战略目的?我们都知道市场企稳银行股必须企稳,它带权重太大。如果多头想让市场企稳,那么就要稳住银行板块。有资金就通过拉伸小盘银行,护住整个银行股下跌的空间,同时稳住整个大盘。这是多头精心策划的阳谋,银行涨幅前三名成交金额一共才20个亿不到,就能把整个指数多头人气激发出来,这个策划案非常高明,是调控大盘水平的极高境界!


20个亿不到,拉升银行板块激发头人气,带动大盘脱离下跌趋势,多好的策划案!同时,我们看到中国人寿成交7个亿不到大涨4.82%,也是极小成交金额提供大量上涨动能!


昨日是多头的小阳谋,通过小量资金拉伸权重股达到让大盘脱离下跌趋势的阳谋!


二、昨天走势美中不足之处


昨日上证指数成交金额才1600亿不到,指数大涨32个点,成交金额没有放大。说明市场跟风人气缺乏,人气依然不够凝聚。这也说明股市现在重大特征,观望依然是主要的氛围。


不过我们可以这样推测,只要震荡攀升,而且幅度不大,获利盘就少,抛售力量就出不来。主板市场如果震荡上行,抛售力量确实不会多(创业板除外,能横住不跌就是最大的幸运),现阶段就是要通过小阴小阳不断来回震荡夯实股价区间,等待利好推升股价。整个一月份市场可能都在抛售力量不强的小阴小阳线中度过,这个市场确实需要夯实现有区间。希望市场反弹来得越晚越好,这样人气盘整时间越长反弹力度会越大,积聚的人气会越来越多。可以预测,今天指数又是小幅盘整,市场在缓慢的积聚人气!


昨日多头用小量资金拉伸小盘银行和保险护住大盘,是一个值得欣慰的事件,说明多头有反手的能力,虽然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也把大盘带出下跌趋势!


三、给市场的定性


上证指数依然是区间震荡格局,这种概率依然极高。创业板阴跌格局已经注定,市场主流资金在上证指数,因为它权重股最多。


现在的市场多头没有凭借的力量(没有利好刺激多头发力猛攻的对象),如果能横住就是大好事,区间震荡格局不被打破,横住时间较长,就能等来利好刺激上涨。


现阶段市场依然是不断震荡走势,昨天走势说明多头有反手对抗空头的能力,但是不能说多头有击溃空头的能力,因为成交量太少!我们要十分清楚当前的状况,就是多头在缓慢的积聚人气,震荡时间越长越好!更多的资金能看到进场安全系数大,进场能捞到钱,一旦形成这种共识,游资一炒作某个强势板块,市场就会出现脉冲的放量头部,那时候我们就退出!


大部分事情来的时候都是难以知道的,只有高潮即将退却的时候大部分反应过来跟进,结果退潮很快就出现!


一季度反弹或正在极为缓慢的拉开序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