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如何淘金:轻松看懂下周股市会怎么走!



一、分板块看


1、银行:大部分在前期离高点有一定距离运行,集体破前期低点概率不高。基本不会带动指数下行。





2、证券:走势比银行板块差,部分可能破前期低点,下周下跌探底为主。会带动指数下行!




3、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以及中证500和创业板:上证指数回落幅度会比较小,深证指数回落幅度会比较大,创新低概率不高。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可能会创新低概率较高!中证500指数跟上证指数一样,比较强


二、结论


下周市场因为本周反弹幅度较大,导致有再次探底需求。下周市场探底概率高,击穿3070概率很低,下跌超过3100即跌50点概率仅有50%不到,上证指数下跌有限!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下行概率极高


三、未来市场反弹高度和运行区间


一季度市场在3070—3300运行概率现在看来依然比较高!现阶段,强势板块已经开始反弹,部分化工股走势呈多头排列,未来指数运行震荡为主,极少数强周期股会震荡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