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季度的行情缓慢而且曲折?


一、年报淘金高送股的秘诀


每年年报都有个股能走强,部分低价国企也会高送。年年都有一两只这样的股票出现,涨幅在20%—50%之间。今年这样的股票也会有,但是这得是短线交易,需要快进快出,不好把握。高送其实就是短炒的题材,大家来投机一个利好,看谁最后心动买在最高价。而且做高送题材必须坚持一个涨幅小的情况下才能追,或者前期出现过大跌才能做。


做高送最重要的特征是:当年这个热点市场会追捧!如果最早出台的3—5个高送个股都有资金做,那么当年这个题材就有资金追捧,当年做这个题材概率就很高。如果当年前面出台3—5个高送的公告都是见光死,那么当年高送题材就没什么人做,说明股价过高大家都是出货为主!


今年第一个公布年报的北特科技有高送又是第一个公布年报,游资爆炒是一个好现象。北特科技符合做高送的两个特点之一:前期暴跌过!正因为前期暴跌过安全系数比较高,做高送最怕前期暴涨过,很容易追高!(现在谁再追北特科技就是舔屁股蛋子不怕死)


今年高送个股一定还会黑马!


二、一季度行情缓慢的原因


自动险资被当头棒喝之后,市场就没有能闷头往前冲的超级大多头。各路资金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的方式作盘,也就是大盘不好不追加资金,大盘看好缓慢追加资金。市场没有能统一多头的领军人物,市场上涨需要盘出大家看得懂的多头走势,没人会逆盘操盘!


弱势是2016年12月开始,2017年也是极少数个股能做的走势!当前多头也没有找到能领军市场走强的板块,多头本身也人心不齐,市场需要不断夯实3100一线!反复夯实!


所以最近的走势甚至到1月底走势都是震荡为主,击穿3100一线创新低还是有很大难度。毕竟从基金到私募都是观望,还没有太明白2017之后是大熊的开端,市场还有部分活跃资金能制造吸引眼球的个股,大量股民在2016倒腾的比较欢,在2017又产生抛开大盘做个股的韭菜思维(转眼就忘记2015大盘的作用)!


2017年一季度就是在别的股民没有反应过来前路坎坷的时候,在强势板块里面偷偷鸡!幅度也不大,最多20%!而且风险也不小,万一看错个股风险还是有的。总体上而言,一季度行情炒作要稳准狠兼具,难度不小。


稳:适当时机介入!准:买对个股!狠:错就要割肉,对敢于持股!


一季度行情在震荡中慢慢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