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绝对只赚钱不亏钱的盈利方案!


一、人生确实需要有勤于业和乐于息


按中国人的习惯,过完春节才是过完一年也是新的一年开始。小时候最顽皮的事情,就是隔壁放鞭炮冲进烟雾争抢未爆的鞭炮。最羡慕别人放二踢脚,敢拿在手上点,真大胆,叮咚双向。那时候有新衣服穿就十分开心,过年有好吃的,真的开心。


年纪大了,现在过年没啥感觉,花钱没感觉吃东西没感觉电视节目春节万户早就不看了!现在过年木感觉,跟以前不同的就是过年会出去旅游一下。这年过的越来越没感觉。


回归正题,年前持仓还是持币?看看这个大盘,创业板跌成狗屎,新股解决堰塞湖,风已经吹了招呼也打了,我们就不要梦想新股会缓发。既然生就一个猪胎,那么认命是好喝好想多没用。新股这样发,新三板开展5%竞价交易,未来一两年新股随报随发就是注册制。干嘛要大张旗鼓的说干什么还请大家理解,事实上执行了。股票会不会跌倒新股发都发不出来的地步呢?这样发新股,也许又会老路,股价低到没人愿意来发的地步。想想也后怕!


过年前几天做不做交易呢?


二、创业板指数像破了个洞的碗


从现在看来,创业板没救了。它是绝对的重灾区,而且麻烦非常大!新技术光环不再,剩下的就是所谓价值回归。A股市投机资金撑起的市场(没有投资回报),一旦投机力量撤离,所谓价值回归其实就是投机力量支撑不了股价,然后跌倒投机力量觉得很便宜的时候才能止跌!创业板实际要跌倒投机力量再次回头,那天知道要跌倒什么时候?20元平均股价打几折?估计最少对折!创业板迟早回到1000点以下,那主板也够惨的!



三、现在最安全绝对赚钱交易方式




代码:131802




代码:204014


以上是沪深交易所场内交易的逆回购,就是你把钱借给银行,银行给你利息,到期自动会账户。其中沪市204014是十万元一个单位,深市1万元一个单位。比如账面有18万,那就在沪市204014上卖出10万,在深市131803上卖出8万。详细如何操作,可打电话咨询你开户的券商,很简单的。为什么要卖出14天的逆回购呢 以18万计算,正好过完春节放假的时间。


18万做14天逆回购能有多少利息收益呢?昨日204014利率是5%,131803利率是4%。计算公式如下:10万元*(5%/365天)*14=191.8元,8万元*(4%/365)*14=122.7元,合计314.5元,除去手续费20元左右大概有280元以上收入。也就是说,如果你有18万元按以上方式交易,能在过年期间收入280元以上!假如你是180万,大概能收入3000元左右(做沪市5%利息的收入会高点)。


你在看电视的时候,你得闲置现金就能开始生钱。年前看创业板架势真不想交易了。快速反弹这个市场就没戏,除非长期横盘,否者不值得交易。既然长期横盘是止跌的必须要件,那么做14天逆回购就能让我们安心赚到钱,过年十分省心!


顺祝大家2017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