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生必看之文:四大周期叠加如何引发股市牛熊暴涨暴跌!

一、A股是在货币搬家周期、经济周期叠加大盘走势



每个时期对A股影响最大的周期是不同的,四个周期叠加后,股市走势更加扑所迷离难以参透。


上图揭示三次超级大牛市和缓慢熊市货币搬家进入股市周期和不进入股市周期指数走势的主要形态,未来2017年后股市必然进入货币不进入股市的大周期,这个周期股市都是阴跌不止,时间都是以年为单位的周期。





从上图看到,经济周期影响股市肯定是第二作用于股市的力量,最大的力量是居民加企业存款在十来个月爆发是进入股市。2014年底超级大牛市就跟经济周期毫无关系,2001年年底加入WTO之后,我国经济一直高速增长,但是资金就是不进入股市,股市照跌不误。但是经济周期一旦叠加货币搬家,牛市会大的十分可怕!


剩下内容请在公众号:classstock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