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看:需要警惕股市会暴跌吗?严格控制仓位。


一、当前存在巨大市场风险吗


随着市场连续走出一个月的上涨,获利盘越来越多,获利盘回吐力量越来越强,尤其在接近前期高点3300点,市场压力越来越大。从各方面因素看,冲破33000难度非常大,毕竟我们现在是熊市,市场无法提供大规模上涨的动力,上证放大到2500个亿基本接近最大成交金额。从这点上看,市场短期出现回调必不可少!


当前是熊市是肯定的,熊市最重要的就是做波段差价,个人认为做到波段就要落袋!波段操作落袋是最重要的。


短期市场由于上涨过快,很多个股出现获利盘回吐,市场将因此盘整较长时间才有上涨动力。强周期个股有利润的也应落袋为主,谨防回落过大!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只有难以满足的人心(公众号:classstock)。现在熊市背景下,赚到即很了不起。


如果去供给侧强周期个股被套,那就继续拿着,等待下一轮上涨解套。2017年去供给侧强周期个股是区间震荡,不会单边下跌。做它差价十分安全可靠!


二、市场各指数当前的状况分析



创业板指数已经开始走下降回落



中小板指数商行过快回落



沪深300指数也出现回落



深圳指数也有回落需要



仅有上证指数略跌,走势最强



证券板块走势远不如大盘,说明股市不可能有牛市就是震荡格局


以上个板块走势充分说明市场将进入回调阶段,要严格控制仓位,降低仓位!当前去供给侧的强周期板块获利的可以减持,高位追的只能等下次上涨解套再出局。


没法知道市场调整幅度,先落袋为主,即使后期能上涨,(公众号:classstock)先落袋也是不错策略!


近期不要再加仓,要坚持降仓,不能准确知道是不是上涨的一定要降仓。

三、严格控制仓位的原因并降仓


无法预知市场调整幅度会不会出人意料,短期内先控制仓位是正确的举措。


另外st摘帽等公布年报,摘帽当天就卖出计划依然可以执行,但是盘中波动会加大,看个人持仓承受能力。强周期个股盈利的一定要减持,短期看,他们还会回落,千万不要再追涨!


近期信奉落袋为主策略,不要再加仓,谨防市场回落幅度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