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风险和收益在哪里?


一、各大指数变现决定后期走势



别小看中国建筑后期走势,它是上次险资主攻对象,里面有很多资金憋住,它的走势将代表上轮险资持仓股后期动向,带动指数力量十分大。从中国建筑走势看,不像是能上行,反而是阴跌概率高。



300金融主要是银行加证券,略有房地产。这两板块上涨要有巨大的成交金额,这次上行能到11月底高点一半位置实属不易,因为这次行情没有险资资金参与,300金融反弹到跌幅一半实属不易呀!



(公众号:classstock,最惊人的大盘波段解析!2015三次崩盘全提前告知躲过,16年11月底大跌躲过,值得持续关注。) 2016年资金供给比2017年好,中证500去年高位今年很难冲过,上方封顶。



创业板指数走势非常明显,横盘然后就下台阶。这根政策有直接关系,本身行业达到瓶颈走下坡路,另外最近融资极为偏向国企,对民企提高巨大门槛。创业板外向并购发展模式受非公开增发影响,这个版块已经被市场遗弃!


以上是市场空头力量的集结处,现在为止,空头力量已经积累的有6—8分,权重股后市无为,市场后市上行难度加大!


二、市场多头力量在哪里



昨日午后,医药板块异军突起,而且走势有攻击去年市场新高的可能,医药是基金长期驻守板块,这说明部分基金又想做多的热情。但是这个板块一向涨幅是温吞水,带动人气也不足,不过如果真能发动行情,对人气影响也是很大的。



最近市场人气比较好的就是小品种的有色金属,不少游资爆炒,市场出现不少小品种有色金属连续暴涨。估计小品种有色金属和矿业最近2—3天依然是市场的热点,炒作氛围浓厚,对市场人气吸引较大。


三、多空力量分析的结果


从市场各方面看,空头力量6—8分,给7分评估比较中肯。多头力量3—5分,给4分比较中肯。空头力量比多头强很一些,由于市场不时有底部个股做阳线反弹,所以短期大盘在3月上旬有可能还能支撑在高位,市场构造头部仍需要时间。


(公众号:classstock,最惊人的大盘波段解析!2015三次崩盘全提前告知躲过,16年11月底大跌躲过,值得持续关注。)综合分析,现在市场难有持续上涨,保持高位震荡概率较高,3月上旬以后,市场盘整到一定阶段,后期走势就会更加明显。


短期盯住中国建筑,万一它出现趋势性破位下行,市场就到开始下跌的零界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