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上影线暗藏玄机?诱多还是真空头?

一、大盘现在风险系数是多少?





请看两只险资重仓的大盘蓝筹股,走势一模一样的缩量刀切横盘。缩量代表这两只股票里面资金都基本不在活动,这也代表险资持仓个股集体没有活水关注。这两只股票走势将来走势的可能性:1、像中国联通一样,一根阳线旱地拨葱;2、横盘扛不住,一天阴线破位!


我个人倾向于第二种概率,毕竟里面套牢盘太多,它们后期没有,推动这两只上涨难度很多,需要资金量极大。


另外请看银行指数:如果是牛市,就有可能冲击前期高点,如果是熊市,那么这个位置将是难以逾越的槛!



再看证券板块,强势市场证券板块走势一定强于大盘,弱势市场证券板块非常弱。这次反弹几乎就没有证券板块的份!



看到万科、中国建筑走势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哪天会下调呀?看银行和证券板块,我直接定义现在的市场是弱势!


两者一叠加,对股市的看法更简单:什么时候开跌?我保命即可。


二、昨日长上影线诱多还是真多头?


(公众号:classstock最清晰的看指数!)昨日走势是市场启动蚂蚁金服上市概念、水泥板块、次新银行等几大板块拉动的结果。但是,成交量根不上,同时权重股有资金减持,尾市很轻松的把股市打压下来,说明市场真正买房力量仍难以抵抗空头的力量。


从各方面说,市场都没有大幅启动的可能,现在的情况是,市场在高位不跌的市场有多久,而不是后续能上攻多少?


当前避险是第一要务,只要这次避险能成功,下次下跌以后你才有机会参与捡钱,否者下次行情依然和你无关。


2017年一波一波的做,只要我们一波一波的做就能是赢家,不大跌不进场。大跌看见上证50指数能放量护盘,我们就参与捡漏!多少没关系,能赚就是自己的!


(公众号:classstock最清晰的看指数!)总之:对于2017我一点也不乐观,我个人认为市场在2016是新增资金进场的一年(配老股打新)。2017增量资金负增长,并且场内资金消耗越来越少的一年!


2017活着就有大希望!一波一波做,赚多赚少无所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