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如此调控大盘指数背后有大计划?

一、指数能够被人调控


我个人认为指数是可以被资金控制的,很多超级大资金出于各种需要,会做出调控指数走势的布局。


2012年底至2013年3月份的上涨,主要是停发新股引发,当时资金疯狂进入银行股,因为银行股权重大,导致股指期货大涨30%,按照10倍杠杆,当时举重权重股银行的资金获利十分丰厚,在理论上可翻3倍。涨完后再砸盘出银行股,一涨一跌都做到,轻松翻5倍!其实我们的指数在不确定的时候,总有资金在操纵。最近的就是2017年1月16日,上证50指数放量上涨,硬生生把指数从下跌拉回到上涨,这就是典型的操纵。


从各种历史案例,我们都能知道指数是有人操纵的。但是崩盘的时候,操纵的人也是没有办法的,排山倒海的抛售力量他们是无法承接的,不管它是多大的资金规模都不是市场爆仓的对手。


在均衡多空力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操纵者容易成功。2012年底操纵指数是因为停发新股的背景,一定是有人提前知道新股停发信息,不然怎么可能去独炒银行股?实际通过股指期货杠杆盈利。现在调控市场就是为多发新股,我感觉这波市场调控指数的资金主要就是维稳,或者这拨资金是去年12月份配合险资做盘的幕后资金,为的就是再次出逃。


二、当前市场主力是如何操纵指数


最近每当市场即将破位,就有资金拉起超级大盘股护人气。前不久资金做盘中国联通,护住大盘短板。最近资金拉起中国建筑和中国中车,都有护盘指数的嫌疑。整个指数愣生生从3月13日下行给拉回来,然后走上行趋势,给所有人都有一个肯定能冲破新高的错觉。


操纵指数的资金通过拉升各种大盘个别的个股,达到让指数不断上行的目的,一旦真突破历史新高,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认为牛市到来,市场将出现一片买声!


现在多头就是在逼空头全部转为多头思维,通过不断调控不同权重个股涨跌次序,不停轮动权重股来促使指数上行。操纵指数的力量战略意图十分明确,中国建筑巨大成交量又是中国联通的翻版!前期进驻资金出不来,不得不做二次头部!


要是这批资金真能把中字头打起来,市场真能到4000点。可是我不信市场能提供如此大的买盘,没有这么大的流动性能提供给市场。因我要信万一出错我会输得很惨,我不信就不会入局。随便你们玩什么花样,我就是认为这就是熊市,创新高也走不远。


不妨看看中国联通,到前期高点位置就有资金猛出。我个人认为,不管操纵指数资金如何作盘,都是为减持而来,战略目的清晰,市场韭菜不够提供市场大涨。


三、本周市场


本周市场有可能冲击前期3300点高点,也就是再涨二十个点即可。一定会创新高,让市场所有媒体都唱多!谁看空会成为众矢之的!


但是市场不少权重股依然是减仓的,资金撤离迹象明显,如中国联通。即拉一两个多头权重股,出前期拉升的。资金在权重股中滚动,护住指数。


不论市场怎么折腾,我看到的是资金供给不足的大背景。


既然心不安,那就老实等,何必强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