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完恍然大悟:中国搏傻炒概念的根本原因就是它!

一、A股为什么盛行搏傻


A股流行一句人多钱傻,十年一次牛市也是因为人多钱傻!每个国家参与股市交易的人群特征是不同的,人性决定事情的变化程度和规律。美国交易者绝大部分是机构,机构交易者肯定是从能力到思维都很成熟的,极少会跟风追涨杀跌。不谈美国,隔着远,就谈香港,大家看自贸区概念、雄安新区概念香港也有股票,涨幅跟国内区别大吗?为什么如此大涨幅?





图示H股金隅股份涨幅最多50%,近期已经回落,在香港炒雄安概念结束,高位追买已经被套。A股金隅股份复牌后还会涨,因为人多钱傻!


人多钱傻就是A股炒概念盛行的文化,生在那种文化之中就应该跟随,而不是逆势而为,所以在A股搏傻炒概念有道理!没有一条鱼能够离开水而活,水就是鱼的文化,文化就是花草树木的土壤!


炒概念很多人发大财,所以搏傻炒概念是一条炒股的路,只要有人成功过的路就是好路!(技术分析看指标没人成功过,所以是死路!)


我本人不炒概念,没有这个成功过的案例,所以不参与,真不眼红,因为我深知自己的长短处,习惯耐心等待咬定就不松口。


二、搏傻谁亏谁赚


既然是搏傻,那么就有人亏钱有人赚钱,这是必然规模,而且赚的狠亏的也狠,不然赚钱择怎么这么快?


只有真相信概念是好东西的人才会数钱,真傻了。就像相信自贸区概念的,高位接盘的全傻了。概念就是一个故事,让所有人来击鼓传花的游戏,真正在高位接盘的基本就是站岗的。


大概念第一时间买到,第一次涨停板(三个板以内)打开买到一般来说亏钱概率不高,小概念也许第一个涨停被打开就会熄火。所以分析概念大小才是搏傻概念的主要因素,像雄安概念确实会有很长时间的热度,至今还有很多人认为雄安概念是会有好几年的波段炒作,根本不怕套。你看华夏幸福等股票,没几年解不了套,就像自贸区概念一样。


搏傻亏钱的是相信故事的人,赚钱的是低位敢于买进,然后继续推高的制造行情的人!


搏傻没有过多的技术分析可言,就是看对题材确认的程度,大题材在A股必炒!这是A股铁律,今后我可能也会调用10%资金炒题材,慢慢学呗。小资金开始,输了不怕,赚了就靠这点资金慢慢扩张。


炒概念就是搏傻,就是人多钱傻,看谁胆大第一时间冲进去,高位毫不客气卖出,拿到手才是自己的,真相信概念的那就是真傻!呵呵


三、A股三种交易盈利模式


1、搏傻!

2、牛市来熊市走,十年一次。

3、压高增长高壁垒、大转型等印钞机,穿越牛熊!


这三种方式都是能盈利的技巧!都需要一颗坚强的心!雄安概念还是搏傻,拿到手就好,再追就没必要了。


祝搏傻的都能把别人当傻瓜,自己拿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