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放量金针探底夯出超跌反弹!


原创 2017-04-28 王炜 实战精英

一、当前大盘三大重要特征


1、当前大盘第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权重股护盘,大家看这次下跌过程中国平安是不是上涨的,上证50指数是不是下跌幅度很小,期间银行股因为基本面重大利空还出现过大跌!上证50指数在银行股大跌背景下,指数从4月7日最高点下跌仅仅30多点,1.5%左右。


2、当前大盘第二个重要特征非权重跌幅巨大,下跌空间被封杀!大概4月25日开始,我再也没说过市场还有巨大的下跌空间,虽然也是用数星星的词语,但是并不认为市场还会出现巨大的杀跌空间。道理很简单,因为很多非权重一次性跌幅达到30%,你还希望它怎样!杀跌空间被封杀!


3、大量在这次下跌过程中放巨量反弹的股票将在其他股票反弹过程中继续放量出逃!看看雄安概念,基本就是前期被套资金加新的头脑发热资金再次做反弹,这几天就玩完。大量高位放量的股票肯定是做头,大盘反弹一定会借机出货。


大盘这几天可能还会筑底,也许就此展开反弹。未来十个交易日,出货的股票疯狂出货,超跌反弹股票超跌反弹,上证50指数依然没有较大上涨空间,市场依然处在极为混沌的状态!


二、放量金针探底可信度和缩量一样可信


昨日维护金融6大任务发布,而且民生银行和北京银行都不跌,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重大利空下能止跌不稀奇吗?


最近半个月中证500指数杀跌最凶,但它也是1月16日反弹以来涨幅最大的,所以下跌最凶合乎常理。这次中证500指数放量止跌,金针探底,有点类似1月16日上证50指数放量护盘。


这种金针探底放量都是有资金冲进去的表现,1月16日上证50更加明显。昨日上证50指数没有资金放大,但是中证500指数放量非常大!




两张图一看,我们是不是能发现很多问题!比如上证50指数这次就是跌不下来,是因为上次资金护盘结果,这笔资金还在里面折腾的。这次资金进驻的不是权重股,而是非权重的中证500指数!


昨天走势一出,市场大跌空间更加被封杀,反弹指日可待,就差市场整体认同。不知道市场会不会继续反复筑底,但是很多股票杀跌空间被完全封杀,反弹可期!


三、网宿科技巨量反弹的可怕


网宿科技基本面从天堂跌倒地狱,十送三十还是有很多人进去抢权,这就像是钓鱼,有人给一个鱼饵,很多鱼为了一口食愿意付出性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短期利润,喜欢用性命去博取短期收益?这种投资者在2017年震荡市逐步转为2018年熊市过程中一定会输的一塌糊涂!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不为一口鱼饵付出生命的代价,短视在未来交易会有致命的风险!


未来股市坎坷很多很多很多,是一般人无法承受的!


四、近期大盘走势


估计最近几日还有可能反复筑底,但是市场反弹格局已经定下,反弹的不是护盘的权重股,是跌得很惨的股票。


近期没必要数星星,但是别买什么茅台、雄安和高位放量的,也别碰什么次新(差的次新股跌成狗屎,好的又不跌)!


这次市场就是超跌股反弹,空间10%上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