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言耸听:站队跳楼还是数钱,大胆预言未来三年股民不是亏50%就是爆赚


2017-05-13 王炜 实战精英


一、又一个大熊市轮回到来


股市对于90%股民而言,其实就是财富被分配的场所,即存款被消灭的场所。很多年熊市,老百姓拼命存款不敢进股市,一个疯牛引发红眼病,存款十几个月内快速进入股市,举杠铃到顶端后出现自由落体下跌(三轮大牛皆如此),然后在下一个漫漫几年的熊市亏的一塌糊涂。


我大胆预测未来三年熊市,一半股民亏损将在50%以上!一个小小的暴跌4.0都能让账户出现巨大的亏损,未来的更加坎坷,至少还会出现3次类似暴跌4.0的杀跌,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吧!


15年牛市消耗大量居民存款,跟2007年、1997年股市没有区别,股市后续新增韭菜断流,加上筹资不减速,未来股市跟1997年、2007年股市走势如出一辙,不会有任何意外!1997年、2007年暴跌后几年,大量人亏的账面剩下不到50%,至少一半人亏的超过50%!


我写本文的战略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你准备好迎接长达3年以上超级大熊市的心理准备吗?你做好账面100%概率亏50%以上的心理准备吗?如果暴跌4.0能重伤你的账户,建议你等这次反弹之后坚决离开股市,这个市场你玩不起!


我一向做极为虚无缥缈的预测,比如2016年初说创业板已死,2017年初说权重股已死(现沦为护盘工具,证券股三年内没有未来),现在预言未来一半股民账户将亏损50%以上!


各位投资者:我们已经站在人生的关口!未来我们将在绝壁的悬崖上行军,将有一半的人会掉下去难以翻身!


二、人生的结局在开始的时候已经注定


我们要有洞穿未来世界的眼光,我们要能站在现在看到未来几年甚至十年的世界。

我最大的娱乐就是逛菜场,昨天看到两幕场景真的是感触颇深!一位老者十年前在卖菜,现在更老背更驼还在卖菜,看见熟人的还给我打招呼。另一位十年前美女级小姑娘跟着她妈卖菜,昨天看上去已经开始凋谢,不几年又一菜场大妈即将出现。


这两件事情跟炒股有什么关系?瞎jb太扯蛋了吧,但是这两件事都极大地冲击这我的心灵,人生都是自己蹚出来的。前路在开始的时候已经注定后路,当我们开始一种人生的时候,十年后已经注定结果!老者年轻时候选择一个没有前途的职业,小姑娘借过母亲卖菜的指挥棒是一个极大的悲哀,注定复制卖菜的循环!这些人,这些事看一眼就知道结果,跟看炒股的股民结局有区别吗?你现在用哪种方式亏的钱,未来你就是用哪种方式再继续亏!


人生的结局就在你今天的行为,过去怎样未来就是翻版!我们要有牢牢掌控命运的能力,顶住巨大的压力奋勇向前!首先是方向要对,其次是智商和执行立要到位,否者也是难以出头的。命运不会降临给苦干的人,而是降临给出类拔萃的少数人!


未来股市已经注定是个资金供应不足的市场,现在韭菜就被割的叫苦连天,未来韭菜将被彻底捣碎!如果你依然采用过去的方式做交易,很快将在股市彻底消失。


请做好超级大熊市即将到来的心理准备,千万别从家里再搬钱进股市!


三、度过漫漫熊市的正确方式


短炒追概念的股民基本会消失,能成为这种印钞机的投资者是万里挑一的,你我一定不是那个幸运儿。炒次新股的股神消失了,炒雄安概念的股神消失了,未来这类股神会继续大量消失。红眼病和被洗脑的交易方式是最可怕的,相信雄安概念真的炒股会输的尿裤子。历史上香港回归1996、绩优股2006、一带一路2015翻过十倍都是故事,你还相信什么雄安概念,真的是天生就是被洗脑的智商。


要深刻理解巴菲特老先生说的:短期反应是市场心理,长期反应是公司的价值!未来几年都是熊市,未来几年时间就是最好的朋友,拿住有价值的公司,未来几年一定是大赢家!


未来几年短炒亏50%概率极大,拿住有价值的公司成为大赢家的概率也不小。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时候,命运的改变就在于心灵被冲击的程度!有没有人点击你的智商、有没有下定决心改变自己过去轨迹的惊人决心。老者在年轻时候、小姑娘在现在都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一旦时间错过,没有人能够逆转这个过程,一切都晚了!


未来压穿越牛熊的公司是唯一穿冬衣过寒冬的正确方式,但是长线牛股在熊市一样会暴跌30%以上,这是无人能解的,谁都会受市场情绪的影响!


近期股市探底成功概率极高,未来一定会有反弹,反弹就降仓。只做一种交易方式,拿住穿越牛熊的白马股,股市都不看,任由股市起起落落,安心上班!


回归正常的生活吧,股市已经逐渐将淡出你的生活,在迷恋于它不值得。


请记住千万别再从家里搬钱进股市,大熊市会摧毁你所有的信心,信不信就由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