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详解未来一个月股是怎样走?


原创 2017-05-18 王炜 实战精英


一、护盘资金开始撤离


护盘资金主要在上证50活动,首推保险公司。这个板块占上证50指数较大,基本面超过证券和银行。后来护盘资金在银行跌倒底部区域,反手推高银行股,仅仅小规模碰了碰证券。


从上面行为,你会发现护盘资金交易水平极高。银行做反弹,因为跌得多,证券钩钩尾盘,因为基本面实在太差。同时,护盘资金在前天冲高就开始撤离,昨天更是甘当第一杀跌力量。昨日上证50指数跌幅比其它指数都大!


不要小看护盘资金的水平,调控指数进入板块即为合理,护盘成功快速撤离,也是交易高手。既做差价还护住盘面,其水平不一般的。


从护盘资金开始撤离我们就能得出结论,未来市场涨幅不大,难有大戏!因为权重股又回半死不活状态,市场没有领军的主力,何来大涨的可能?


未来一个月上证指数在3050——3150波动!极小的空间上下波动,难有大作为!这就是未来一个月的反弹!


二、市场水位降低反弹力度不会很大


现在市场资金供给远不如4月份,4月份雄安概念割韭菜太多,并且这轮下跌套住很多人的资金,活水大幅降低。这次下跌套住资金数额巨大,可以等同于一次崩盘的杀伤力。大部分散户在这次下跌后,基本上不能动弹。市场在4月韭菜指数以100计算,这次下跌韭菜指数降到70, 一下子能减少30%,市场需要修生养息很久才能恢复。


因此,整体指数反弹规模不会很大,做多热情已经被极大地修理。未来市场肯定是温吞水,未来一个月杀跌力量也不强大,上涨动力依然不足,指数在100点区间震荡为主!


虽然指数涨跌有限,市场依然会出现牛股,比如苹果产业链、比如超跌反弹。未来一个月主要就是这两大主线!


三、第一创业和st新华都悲剧继续会在股市上演


1、 第一创业必将崩盘,因为大量法人股投资者要在市场抛售,他们成本可能就是1—2元。以15元股价计算,怎么卖都是赚的盆满钵满。同时该公司2017年业绩就是0.25左右,股价最多值得5元—7元,15元不卖怎么可能?以基本面来说暴跌也是必然,解禁股解禁来说暴跌也是必然。跌破发行价不是不可能!


以这种方式分析,次新股未来一定会有一次集体崩盘,估值太高!第一创业是太过分的结果,未来次新股回归本质是必然结果。


2、st新都退市真的太有意思。好好的公司被大股东把资产哪去做担保做房地产,被发现出事。2014年换董事长,会计事务所竟然不知道是经营性净利润为正才能恢复上市,把高尔夫球场租金收入作为营业外收入确认到非经营性损益申请恢复上市。这专业知识也太外行吧!这种办事能力也是奇葩一朵,保荐机构竟然这点都没给上市公司和会计事务所沟通好,真的是奇奇葩一朵!100万亏损,无法恢复上市,直接退市,再等四年吧。


未来熊市,更多的奇葩股市会上演,第一创业之类有巨量解禁股一定要远离,巨量解禁股会打的股价一塌糊涂。有巨糊涂管理层也要远离,简单做账的事情都无法执行到位,那还能成什么事情。


四、未来一个月股市走势分析


近期护盘资金在撤离,6月30日肯定资金紧张。整个市场韭菜指数大幅降低,流动性大幅降低。毕竟刚刚大跌,因此未来一个月,指数不会暴跌但上涨空间有限,在100个点幅度内波动概率较高。


个股会渐次反弹,反弹到顶,把能撤离资金逐渐撤离。股市已经不是一般投资者能生存的地方!


总之未来三年,股市依然是熊市。能远离股市的投资者尽量远离,切记不要在把钱搬进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