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动作是否完成?


原创 2017-05-25 王炜 实战精英


一、大盘二次探底成功概率大增


杀跌力量主要来自于市场本身,随着市场资金水位的逐渐降低,很多个股估值大幅下降,股价波动区间直接下一个台阶。20元波动中准轴降到15元,15元降到10元,10元降到7元。这个波动幅度是非常非常之大,短期内发生如此大的波动幅度,继续开拓下跌空间难度不小。


虽然我们的股市已经进入熊市,但是不太可能出现大单边的暴跌熊市,应该还是震荡熊市,一年出现两次这样的大跌,股票都会跌的一塌糊涂,跌的人人如惊弓之鸟,跌的我都能上火,其它人有可能直接崩溃了。如果能让我上火,那么其他人基本就要崩溃了!


我认为未来三年还是熊市,因为股市韭菜越来越少,更少的人会不停地来回交易,更多的人已经被这种交易方式,即这样那样的概念给套牢。识别哪些是大概念,能冲击第一波之后还能冲击第二波是非常难的,需要十分强大的分析能力,不仅仅是看盘面这么简单。在未来市场资金越来越少背景下,股市未来三年下跌已经注定。


但是,这是一个逐级下跌的熊市,而不是一个大幅暴跌的熊市,市场需要下跌横盘,否者一直这样跌,管理层也受不了,要不它拼命护盘漂亮50干嘛?


短期来看,市场二次探底成功概率极高。


二、漂亮50会不会反手杀跌


护盘资金最怕的就是下跌,这么大资金进驻护盘,是不可能通过杀跌退出的,也就是漂亮50不可能会杀跌减持。好不容易把指数护住,然后反手杀跌打压指数可能吗?这种概率极低极低。


但是漂亮50有可能减持的,要减持会在高位盘整减持,而不会通过杀跌减持。杀跌减持极其不符合护盘资金的思路和战略目的,这种钱进去就没想短期内能出来的,肯定是做好长期抗战打算的,所以漂亮50反手杀跌概率极低,但是大盘走好后在高位盘整减持概率是有的。


三、苹果产业链仍是市场热点


从最近苹果概念指数走势看,远强于大盘,尤其是其中正宗苹果概念股走势十分强劲,部分创出近2年市场新高!





从这点看,苹果概念在未来三季度苹果8推出的时候,很有可能还会有一波行情。


今天听一个非常懂苹果手机的朋友介绍苹果,才让我真正懂得了苹果手机,才相信苹果手机技术革新力量非常强大,苹果只能被抄袭不可能被超越,至少三年内。因此,只要苹果手机领先技术,苹果股票就会不断攀升。


正宗苹果概念的个股,在未来一两个月依然是市场的热点!


四、指数反弹空间也不会很大


因为市场流动性大降,很多人被套牢,整个指数反弹最多5%—8%,不太可能再出现大规模的行情,二次探底成功更多的是大部分股票止跌,而不是大部分股票上涨的开始!


极少数未来预期较好的个股在这次能止跌,未来就有可能走主升浪。这种股票千里挑30,百里挑三!


反弹应该马上就会到来,但是反弹依然不好做。反弹股票能解套就走,股市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了!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