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端午超级大礼包:看懂此文让你成为人上之人!


原创 2017-05-30 王炜 实战精英


前言:谁能一眼看透问题,谁就能享受巨大的成功!


一、我是谁!


从小到大现在我一直在问:“我是谁!”


极其有节奏的稳步前进的人,未来早就注定!一路荆棘,一路坎坷,但是很多人的成功是能注定的!


比如前期有投资者说猪肉股票市盈率低,猪肉周期大概20个月,现在股票市盈率低值得投资。其实猪周期是5年一次,猪养殖最大厂也就是2%,完全是分散型,猪肉一旦进入下跌周期不跌几年把养殖户清洗出一批是不可能完全止跌和又一轮新的上涨的。说完猪肉再谈一个故事:一对情侣对话,小姑娘说:“我只要你疼我!能陪我玩,其它无所谓。”这小姑娘今后一生未必能幸福。作为草根的我,深知从底层往上爬的艰难,如今的房价,如果你是从小城市到大城市要买房的话,男方必须是工作机器才能搞定这个难题。女方如果是粘人,那么这对夫妻一定没有幸福。


分析猪和分析人一回事,因为分析问题的逻辑一致,看透问题的结果方式一致!当具备一眼看透问题的能力,一个人成功的概率就会大幅提升,加上极大的执行力,成为人上人的可能性将大幅提升!


每个人都在实现一个梦想,那就是证明:我是谁!在股市想证明我是谁,你只有1%的希望!因为此路极难行,不必其它行简单。


在扯的远点,你看卖菜就知道他能赚多少钱。你看他学习什么就能知道他未来几何,谁晃一下他的思维和行为方式,就能大概知道他能走多远!这就是人生,当你开始的时候就注定结局!


当韩信想做大将军的时候,人人都认为他是疯子!寄食漂母也做得出来,之辱也能承受,连续做逃兵(管夷吾也做过),那么是不是人人都能学他这套成为人上人?其实是错的,就像我认为1%的人会在股市成功一样,因为股市成功就像打仗成功一样!其沉稳和气度不是一般人能体会和执行的!


二、未来股市会怎样


昨天有人留言说一切都体现在技术上,两市能看的股票就200只。不是我小看技术派,这个市场能拉出来跟我比技术分析的人不多(最简单,一看图不超过三秒就知道是哪类资金锁仓,持仓比例你能做到吗?)。我想说的是,技术分析难以抵御飞机坠毁的风险,而中国股市在未来面临表外资产被清理、美元升息被动升息、汇率问题等等。中国股市这条船会不会沉鬼知道,但很多人心知肚明,我身边大量的人在思考避险和淘金!征战一辈子,不想一夜回到从前!


走股市买进卖出这条路,99%股民是来送钱的,信不信由你!十年前100万和现在300万都不具备同等购买力,请问你十年翻三倍吗?就这个问题而言,跟分析猪周期,小姑娘没头脑有区别吗(时间和精力花在小姑娘身上的男人有出息那不是天大的笑话)?


在股市要成功,一般投资者只有一条路,难就是牛来熊走!请看前任给我们市场多少加杠杆政策,2015年开始至今多少去杠杆动作。为何有闪崩?新黄浦为何闪崩?你看看股东是什么人?



一群信托,信托是什么?极有可能是杠杆资金,极其高度锁仓的个股,突然锁仓资金自身资金链断了!技术分析能分析出来会闪崩那不是天下怪事,但是一看清理委外理财就要大幅规避信托计划持股。一个市场3000只股票,100只闪崩,杀伤力有多大?短裤都要给杀掉!中国股市进入资金被迫流出的阶段,正在接受民营银行资产缩表(委外理财,这是专业性问题)、未来会经受央行缩表(升息提准)、汇率波动和终极大考:房地产!

未来5年,中国股市会经历类似2008年的大考!你看到了吗?我看到了!仅仅一个民营银行缩表(清理委外)就让股市产生崩盘4.0,这让我大大感叹,银行缩表呢?那不要被暴打一顿,汇率波动呢?那不要恐慌死,万一房地产波动呢?遍地1—4元股票?我操,那我不要被吓死!我在里面会是活着的那个人吗?


看到未来,你才能成为人上人!其实看到未来也不难,是怎样就会怎样!


三、看到未来不难


猪周期行业因为分散,所以周期性极强!这根大蒜暴涨暴跌一样,跟大白菜暴涨暴跌也一样!一个只会找疼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富二代一生难以幸福,当然貌似天仙也行,条件好跟富二代没区别。


看到未来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会发生什么就可能出现。事实怎样就相信会怎样!中国股市已经注定是熊市,不用再怀疑,接下来的就是存钱别进股市。已经进来的考虑怎么撤离!


切记,你已经在一个非常危险的船上!


信不信由你,股市能撤的一定要撤!最多两年,我会把持仓降到位数!然后坐等天上掉馅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