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吃饭行情不吃白不吃:多头正在悄然建仓!


2017-06-20 王炜 实战精英


前言:人人都说人人恐惧自己贪婪,做到其实不容易。


一、股市是逆人性的


很多人说要人人贪婪自己恐惧,人人恐惧自己贪婪。记得去年4月前,多少人不信这个市场是熊市,多少人跟我说不可能走熊市,都以为我是疯掉了。其实,市场有没有资金看看最高成交金额就十分明显,最大成交金额一直在缩减,而且大量概念(一带一路)、板块(中字头、证券等)明显资金大规模撤离,几乎所有人都熟视无睹,就看见指数一时跌不下来。 市场满是牛市氛围,多少股票在疯狂卖出!我看的是触目惊心,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现在股市多少个股资金在加仓,我看的口水哒哒流,从5月11日至今,市场没有创新低,多少个股资金在慢慢加仓,为什么大家都熟视无睹?因为没有大规模盈利效应,所以唱多的一样被人指责,就像4月份前我唱空一样被指责!


股市是反人性的,更多的是能看懂盘面的人太少太少,所以只好听大家!一窝蜂往里冲,圈在一起相互观望。我经常觉得奇怪,一群狮子最多20—30只,这已经是超级狮群的数量。一群野牛几百上千只不算什么,为什么野牛不能围剿狮群?因为野牛就没这个思维方式和胆量!


现阶段不是恐惧的时候,问题是你敢贪婪吗?


二、超跌股反弹依然在继续


我随手一翻,就看见一个股票,底下24天日K线,我操!只有7根阴线,17根阳线,而且从5.12日开始就横在低位!去年7月份至今跌幅达到近50%,技术性反弹也该有一个!这时候进场有可能会亏钱,但是全身而退机会有的是,也就是输不了多少,但是赢面极大的赌局!


超跌股反弹是主要格局,现在市场成交金额在1500亿以上下,不温不火,正是部分资金建仓部分个股的何时温度!市场没有杀跌动能呀,白马股不会杀跌,漂亮50指数也不会杀跌,没有杀跌动能就能制造超跌股反弹!


就这么没量走势是最好的,一旦放量所有股民都看多,市场后续供给又断流,反弹也就结束!所以人人胆大要胆小,人人胆小要胆大是不容易做到的。因为你不懂,所以只好随波逐流,而且各个都像高人一样指点别人。看得懂日线图资金进出,才能准确知道何时贪婪何时恐惧!看不懂都是教育别人的高手,实际执行的小白。哈哈!


三、六月是你我都出血换来的吃饭行情


六月新股审核数量大幅降低是你我共同出力的结果,这么多人亏的一塌糊涂给市场巨大的压力。所以新股发行审核从15只降到6只,明摆着给市场修生养息的时间!


如果市场没有恢复,新股发行重大战略是难以执行的。每周审核6只如果是各方发力达到的均衡,那么这个市场还是能在现有价格中枢稳住相当时间的。不然一周15只新股,市场就跌给你看,跌的人人都受不了,跌的连我都能上火,跌的所有人屁滚尿流如坐针毡!


吃透以上难题,我们就能明白,没有好一点的像样的反弹,IPO想恢复到15只一周审核没戏。所以6月份的反弹还会继续,但这仅仅是一个超跌反弹,就是太惨了之后给口饭吃的吊水行为!


吊水你要不要,不要以后更没有水,喝了还能苟延残喘时间长一点!既然不能反抗,那就敌进我退敌退我扰,小样打你一枪就跑!逆来顺受的是高位唱多,低位观望的韭菜!我们这种就是你只要有缺陷就钻,什么情况没经历过,比这艰难十倍都经历过!


正如年初我说,2017权重股已死,暴跌反弹就抄底!你想发新股是不是,那么股市就跌给你看。跌到一定程度新股发不出来,就要安慰市场,给颗枣子吃。那我就来吃!


不吃白不吃的六月超跌反弹股,吃了你又怎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