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赚赚暴利:淘金物联网几十倍大牛股!

赚赚赚暴利:淘金物联网几十倍大牛股!

2017-06-24 王炜 实战精英

前言:我们感谢身在技术革新极快的时代,我们现在十年相当于以前1万千的科技进步。石器时代几十万年,铜器时代几千年、铁器时代上千年,马是主要运输品时代几千年、火车汽车出来才100多年!要知道人类社会进步越来越快,现在一年等于以前几百年!没看出来吗,全球和中国首富都是技术创新的人,巴菲特炒股几十年才成首富,比尔.盖茨做微软视窗十几年成首富,现在全球最大市值是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腾讯、阿里巴巴等,没有一家不是高科技企业。


感谢我们生在科技急速发展的时代!股票翻几十倍比以前速度快多了!


一、先看几张飙涨股票图





这是一家台湾摄像头镜片公司,它在四年左右时间翻8倍,它的摄像头镜片提供给苹果。

香港上市的国内企业舜宇光学2012年至今从0.5元上涨到70元,350倍!


这些股票每天都跟我们打交道,你不信吧!你的手机上摄像头镜片就是它们生产的,它们极大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极大需求的行业,极高技术壁垒的公司,股票价格就像插上了翅膀!


国内2012年底开始,创业板为主导的互联网就开始走牛市,网宿科技搭上CDN行业快车道(分配带宽)翻十倍(现在CND行业消失,就像火车汽车取代买车,公司可以知道未来的结果!)。多少翻十倍牛股,你从K线图技术面是无法掌握和持仓到最后的!为什么风投持一个公司股票能翻几十倍不卖出?因为他们熟悉行业知道最后的结果!


正是因为4G手机才充满精彩,才会有摄像头镜片企业的几十倍涨幅。


二、4G改变了我们的生活,5G将带来更大的机会




4年翻十几倍的掌趣科技,看技术分析拿不住的


4G的出现才有手游公司出现(多少手游公司翻十几倍),才有视频网站的出现,那么5G的出现会有那些机会?


5G到底有多快: 比如智能汽车,时速跑上200公里,5G还要保证车与车、车与路的信号延时仅1毫秒。这好比站在两辆飞奔的跑车上打乒乓球,一眨眼(0.6秒),双方要打300个回合还不丢球。这让5G的物联网应用无比广阔,唯一的限制就是人们的想象。!


5G能让时速200公里汽车在0.6秒内打300个回合的乒乓球!惊叹,问题是这么快的网速又有什么用呢?


1、无人驾驶汽车,只有这么快的速度才能保证刹车系统的安全。

2、高速公路没有收费站,汽车直通!

3、停车直接定位,不用找车位;

4、老人、孩子身上带一个芯片,在哪一目了然;

5、智能家居、机器全智能化等等!


大家觉得互联网对我们生活改变有多大,物联网将替代互联网在人生活中的互动,大佬都说互联网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物联网。那么不是会诞生很多微软、苹果、亚马逊这种超级大牛股吗?


是的未来的世界就是高科技的世界,既然现在的首富都是高科技中产生,看懂这一点,我们就牢牢把住能改变人类生活的高科技,就一定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世界就在我们脚下!


三、我为何不教我儿子炒股,但是一定会教思维模式


炒股就是看K线图,有无之间瞬息万变,没有人能准确知道接下来一分钟,都是赌概率,我不希望我儿子像我过去看K线图来做股票,100个能出几个,超级低概率!


但是,我觉得告诉我儿子,看到未来你就能是金钱的主人。


当你看到未来的世界在向你招手的时候,你只要买张门票上车即可!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炒股!


识别涨跌真的很累,为什么要通过KO对方的方式去获取胜利,为什么不弱水三千轻取一瓢,坐在时代的快车上舒适的享受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