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股民支招救命:超级大空头为何敢满仓穿越牛熊!

前言:三次大崩盘全部提前躲过,结果被人安个超级大空头。真的是误会,我现在依然满仓做盘。


做短线抄底是融资做的,手上没零花钱只好极小比例融资赚零花钱打短线。上周五把短线融资仓位全部平完。下周继续干,但不做抄底而做昨天文章里面的苹果产业链和5G。

主仓位至今依然是满仓准备穿越牛熊。你可别学我,你学不来的!




一、为何还敢满仓做盘?脑残还是胆大?


昨天下午好友来访,问了我几个问题,他基本跟我做股票,他的原话是:“我就跟定你,跟你心安睡得着。”(偷笑,最近刚坐一次过山车,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还会坐,我真不知道。)


然后他代另一个朋友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你极度看空未来的市场,还敢满仓做?” 我稍微想了一下,要用最简单的话讲解明白当前的形式确实不容易,然后我说:“原来是十个人喝的一大锅鱼汤,20斤重的鱼头汤,一大盆十个人喝。现在就剩咱两,水只能做这壶碧螺春,其他八个人阵亡,但是咱两还喝的很好!崩盘是什么,是这盆鱼汤砸了,热汤会烫伤所有人,碧螺春茶壶炸了,咱两沾边必伤!”


我接着说:“三次崩盘躲过理由十分简单,第一次清理场外融资几万亿,第二次清理场内伞形信托等一万亿都是公开消息又不是内幕。一下子清这么多钱能不崩盘?第三次我是看见大量机构出逃,吓都吓死宝宝,你们看不见我是看的一清二楚,我提前一个月放跑一只大牛股也流了!”“三轮崩盘之后,我认为绝对不会再有全面的崩盘,虽然出来股灾4.0,但是你看到有多少股票创新高?请问股灾3.0阶段有几个股票能闯新高?一个都没有吧,那叫滚烫的鱼汤砸了,烫伤所有人!崩盘就是,即使一壶碧螺春砸了,也烫的你我两个人哇啦哇啦叫!”


朋友这下听懂了:“原来你说的极度看空,是八个人消失,对这八个人来说世界末日了,但是咱们两人碧螺春没事。”


问题来了,为何还有碧螺春喝?如何寻找碧螺春?


二、为什么游资炒概念在近期失灵?


1、 大家不妨想象,为什么游资做盘短期炒概念不灵了?解答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因为游资资金被清理了。多少杠杆信托私募被清理,更多的在暴跌过程阵亡了!


2、游资炒概念手法逐渐没落,更大的原因还有一个,韭菜被割光了!

为什么短炒手法不行了?因为大佬被清理殆尽,被吃的对象被吃的殆尽!忽然大家发现根据技术分析做盘失灵了,概率大幅下降。这个道理更简单,因为技术分析本来就是概率分析,大背景好这个分析方式成功概率自然高,大背景不好自然成功概率大幅下降。


三、市场仅存的资金是谁?他们的交易理念是什么?


你看看市场最近创新高的股票是什么股票?也就是我跟朋友谈的十个人喝的鱼头汤变成两人喝的碧螺春,这些碧螺春的主导者是谁?现在市场游资被清理差不多,但是公募基金和QFII资金来源极其稳定,数量依然十分庞大,几万亿呢。他们要活吧,要活下去就要找碧螺春喝,因为谁都想赢利,资金供给又不够,那就只能十只股票抛弃8只,剩下2只抱团做!



大家看企鹅如何在寒冬中取暖,抱团呀!是不是很简单的生存方式?公募基金和QFII抱团取暖,正用这个方式制造不少创新高股票!你去看看现在创新高股票有几个特性:1、高分红;2、苹果产业链;3、5G等。也就是大家所谓的白马!


别以为我晕头,老发什么未来5G,其实5G即将来临,你看多少创新高股票跟5G有千丝万缕联系。


80%股票已经被人抛弃,80%股民已经阵亡,20%的依然在抱团取暖,在喝碧螺春!公募基金和QFII交易思路已经成为主流,追涨杀跌的做盘方式不灵了!


四、为何我劝绝大部分人搬钱回家远离股市


股市需要不停变化盈利思维,一定要提前知道崩盘,不然屁都捞不到!我操这太不容易了。比人以为躲过崩盘神了,我操下次崩盘我能不能躲过,我根本没底!反正股票我就做到2018年底,2019年剩个零头在股市,布局对冲外汇波动的品种,惹不起我躲得起。


股市盈利太难,正如我所说我教我儿子都不教追涨杀跌,那就说明我们对股市都是敬畏如神灵的人。我才不相信拳击冠军会教出一个拳击冠军的儿子,股市如搏命绝非易事,每天都如履薄冰,碧螺春能喝到的人绝非等闲!


10个人里面会阵亡8个,能喝碧螺春的两个人一定是超级老手,肯定不是一般投资者。生就山羊,怎么可能吃肉?这就是现实社会!


撤离还是继续战斗,股民们你准备好了吗?是继续追涨杀跌还是跟公募基金和QFII抱团取暖想通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