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是亏钱月!

前言:7月8八九不离十会等到下跌的结果。



一、七月为何又是下跌走势







以上四张图,完全提示市场资金主要运作对象是沪深300指数,非权重股越是小盘股下跌越惨。创业板指数走势是超级大熊市走势,一步一个台阶坚定不移的下跌。中小板指数在最近两年还有上下起伏,但上有封顶下有支撑。从中小板指数看,市场又到要调整的时期!


唯有沪深300指数越走越强,最近还能创新高。这个护盘资金强力操作银行和保险也有直接关系,同时公募基金和QFII等等大量进驻业绩较好的白马有很大关系。未来我们依然必须在强势板块里面寻找强势个股,大概率必须跟着这些资金走。


7月中小板指数已经触碰无法超越的高位,必将下行。沪深300指数获利盘也将回吐,整个7月市场走势会十分不平静!


6月我预测是反弹月, 7月注定是震荡盘跌走势!7月是亏钱月,你准备好亏钱了吗?原因就是后续资金跟不上,获利盘要回吐!


二、后市的炒作策略,关注5G相关产业链


这几天恶补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知识,得知实际5G已经开始!2017年在几个站点开始布局5G,2018年试运行几个城市,估计2020年就会有5G商用。


现在的股市资金极为匮乏,资金都抱团取暖,牢牢把控少数质地极为优秀的公司,100里挑2,全部市场大概50只股票未来会是牛股,80%股票仍将下行,20%震荡。


大家要十分清醒的知道一点:未来仅仅50只股票能走牛市!你具有百里挑一的能力吗?而这些股票必然是基本面决定!


7月我相中几个5G股票,我已经知道5G最先需要大力发展的是哪个行业,然后第二个是哪个行业,总算昨天晚上朋友帮我解释清楚了(该工程师在中国移动工作20年,再此表示感谢)!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都需要5G,就像视频和手游都需要4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都需要5G来传送,就像视频和手游看4G传送。

3G、4G个5G的关系如下图:



3G相当于国道

4G类似高速公路



5G类似高铁


三、7月一定要休息


7月是获利盘绘图,市场主要震荡下行走势。


7月强势股将显现更强的走势,鹤立鸡群更加明显。


耐心等7月回调,然后杀鸡吃肉,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