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个人最想知道的一件事:炒股你赚的钱到底是从哪里来!


2017-08-11 王炜 实战精英

一、重仓猛扑个股是暴利的根本


重仓猛扑个股是暴利的根本,仓位轻是无法赚钱的,至今为止我只见过击中度极高的交易者盈利丰厚,没见过分仓多的盈利巨大的。猛扑一两只个股,仓位重才是赚暴利的根本,分仓的交易模式除非资金大到难以进驻,否者一般不会超过3—5只股票。


作为个人投资者,我看见盈利丰厚的都是集中度很高的交易模式,暂时没见过通过零敲细打成功的交易者。集中度高涨起来盈利自然很大,但是跌起来肯定也很麻烦,集中度高最难的就是持仓!心理压力巨大,这就是炒股最难得地方,心理压力关绝大部分人过不了。


心理压力过不了有几种原因:1、下跌账面亏损承受不了,心理压力大,睡不着觉。2、看见别人涨自己不涨,受不了,红眼病也是压力。


其实等自身懂得一个道理:炒股就是能力圈问题!你所赚到的钱是你能力范围之内得钱,能力不到是无法落袋的!心理压力大,说明能力没达到,否者不会心理压力很大。没有也是忽悠人,但是过大是不可能持仓的,一夜白头都有可能!看着别人涨自己纹丝不动还下跌,持重仓等待结果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所以极少数人能持续翻翻,因为他知道结果傻等一个结果。绝大多数人看这一山远比一山高,是无法成为暴利机器的。


万事过犹不及,爆仓也是因为仓位过重的原因!


二、爆仓也是重仓压个股的结果


仓位重容易爆仓,这是过来人的经历。


思前想后,为何常年融资比例在1:3以上的几乎都会爆仓,因为没有人能保证不看错行情15%,跌幅15%就能把1:3的融资给挤爆。25%就能把1:2的融资给挤爆,所以融资只能是短平快的交易。长时间融资超过1:2没有几个不爆仓的,这就是股灾很多人倾家荡产的主营!


后来交易的老狐狸加杠杆就像巴菲特一样,资金无利息和爆仓风险,这种交易者成功概率会提高很多。不加杠杆难以暴富,但是加杠杆一旦利息和风控没做好99.9%的人都会输的一塌糊涂。


炒股要赚大钱,一定要加杠杆,但是这又是1000个人里面出一个的才能做到。这次大牛市有人提前判断到,加杠杆加的早,然后4000点就看是退出杠杆,4300退出本金,4500全面退出一下翻十倍。请记住,人家是持仓一只股票,没有换过股的!


解决好加杠杆和爆仓之间的难度,才会成为交易大师。巴菲特就是这种交易大师!


二、你赚的钱到底是谁的?


所有人赚的钱有三种方式:1、超级大牛市送钱;2、企业印钞机跟着发财;3、别人亏钱你赚。


1、超级大牛市送钱是每个人都该掌握的机会,其实就是央行放水很多年,然后在盈利效应下短时间内搬家到股市。中国股市十年一个周期,下一个超级大牛市在2022年以后,2015年把韭菜(存款)割光了!


2.、企业成为盈利大户,某些白酒、医药、白色家电就常年是这类印钞机。所以持股十年二十年的赚的不要不要的。这就是大家所谓的价值投资!


3、忽悠别人高位接盘赚到钱。炒概念、炒短线就是忽悠别人高位接盘,现在市场上个人交易者95%是这种方式交易。所以短线技术分析盛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赚快钱,赚的不要不要的,结果90%以上的人亏的不要不要的!


明白上述赚钱靠什么,然后暴利靠重仓压个股但是持仓不稳重仓又是亏钱的祖宗,不妨想一想,你的炒股之路怎么走?


面对概念盛行的短炒搏傻方式,只要有能力提前进去高位不听故事,还是有可能暴富的,而且不断看到账面盈利。不过这种人我只见过一个,而且是牛来熊走,熊市根本不参与的!


你将来的炒股路想好了吗?暴富离你有多远?抢进抢出前提是低位进高位出,不听故事,不容易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