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不信由你:杀个股的时代拉开序幕!


2017-10-18 王炜 实战精英

一、你猜他们分别是谁?



它就是传说能提炼锂的盐湖钾肥,从K线图看,资金在高位放量减持极为充分,这种跌法无底可猜!



无数人看好的AI入口昨天也走出暴力杀跌图形,下一次看多,它要等好几个月,我们不妨分析一下,40元能不能止跌呢?我看悬!




云南铝业走势也是高位杀跌的中继图形,三季度一个季度净利润约0.11元/股,按10月16500价格计算,估计四季度业绩能在0.2元—0.3元。但电解铝价格指数到底能不能横在16500也是天知道的事情,即使铝价能横在16500,股票也要夯实探底!


二、以上三个例子说明题材股还需大幅回落才能做底


以上分别是三个超级大题材,超级大题材在短期内已经下跌20%,后市最少还需要下跌20%才能做底!当然其中可能反抽后再下跌!


深度牢记:股票是炒的!风口在,股价涨!否口不在,股价难稳!所谓新经济周期在股市是被利用来操作的,炒完到底业绩是0.2还是1元/股都无所谓,13元的股价能是0.2的业绩也能使1元的业绩!周期股股价在单点跟业绩无关(看资金供给的程度),非周期股股价长期跟业绩有关(长线资金会锁仓)!


如果你懂得周期股单点股价跟业绩无关,非周期股价长期跟业绩密切相关,炒股就会有更高的境界看问题!原来周期类个股,同样的基本面股价能相差几倍,因为资金供应取向不同!非周期每年30%业绩增速,股价5年后一定是大涨的(别买在牛市高位即可)!


题材股股价完全靠资金供给支撑,一旦题材不再跌起来会很恐怖的!


三、当前市场背景


当前被资金锁仓的5G不跌,我也是醉了,等个买点等到股价上天了。题材股会继续暴跌,资金供给消失了。


另外市场成交金额严重不足,完全靠银行和中国平安支撑指数。指数不行就拉权重股护盘,其实很多个股跌幅很大。


杀个股的时间已经开始,杀个股的时代10月9日就来开序幕,大部分个股后市走势堪忧!


指数不跌,杀个股是最痛苦的时代!


至少要有一部分现金在手,一直满仓操作短线的永远是韭菜!除非你连续5年每年盈利超过50%,而且会车控制在15%以内,这就不是运气,而是短线能做到极佳的风控能力!


上证指数如此无量,还能希望它咋样?能护住指数就很不错了,杀个股时代已经拉开序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