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倍牛股摇篮:漂亮10科技股扎堆的大金矿?


原创 2017-11-13 王炜 实战精英

一、人类进化史的启示录


如果承认高科技带来巨大的生产力,生产力的提升背后是巨大利润,例如苹果简直就是印钞机!如果你能成为印钞机的股东,你会愿意吗?


人类历史进程的当下,高科技股进步越来越强,其产生财富效应越来越快!首富巴菲特是靠消费行业,30年成功。比尔盖茨靠电脑不过十几年,马云靠网购成为中国首富仅仅十几年,扎克伯格也客串过首富,当时他才多大呀(首富是轮流坐的)!从首富诞生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能不能发现规律:高科技就是印钞的机器!


人生要有开拓性的思维,谁是印钞的机器我们就做它的股东,如果我们能看到未来世界的需求,我们就能领先他人几年成为买在低点。人类社会进步太快,我们有前人绝对没有的机会,我真心的感谢这个时代给我无限的超级大机会!感谢这个时代科技进步如此之快,能让我获得如此多的机会和在短短几年就能骑上一批大黑马!


二、高科技是当下的重中之重


一个人不论生在那个时代,如果能快速发现当时社会主要矛盾并且有能力在其中获得一席之地,一定会是成功的人。


我国经济处在转折点,靠传统投资拉动经济已经不灵,尤其靠房地产拉动经济将面对房价过高的风险。靠释放货币推动经济上涨已经到达极限,不转型继续走老路,有一定的风险!不然周小川不会谈明斯基时刻,这个层面的人士提醒注意绝非小事!


用5G承载物联网、无人驾驶和人工智能,是未来中国继续保持全球经济发动机可以看得见和做得到的方式。5G承载的是国运,亚洲四小龙是电器(松下、索尼等)霸主,韩国至今依然是手机产业链霸主,如果中国要保持未来经济的领军,拿下5G产业链(5G是未来高科技的高速公路)就能在亚洲和世界的未来有相当的地位!


4G时候手游股那个没有5—10倍,4G出台以前,想过手游会这么流行吗?5G出台,跟4G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它需要的射频、芯片、光模块等和现在的都不是一个层面的,都需要技术的大规模提升。由此可见,很多寡头垄断的巨无霸公司会出现!


未来5G高科技寡头垄断的细分行业公司,一定会像4G手游一样出现5—10倍的涨幅。


我能确定的是未来3年:射频寡头、光模块寡头都有翻几倍公司出现。尤其值得提出的是,芯片行业细分很强,壁垒太高,一旦谁成为寡头,他人几乎无法撼动!


基带芯片、射频芯片………………不同芯片设计公司不一样,不同芯片需求晶园不一样,不同芯片封装需求不一样,几十个上百个细分行业都会有巨无霸出现。展讯和锐迪科合并后,一定会上市,澜起科技也会,未来国内芯片设计公司新诞生的都不会有了,不知道翱捷科技能否在基带芯片获得成功,如果能成功,股市又将多一个翻十倍的股票!


我不谈个股,我谈几个大家思考的方向:射频、光模块和芯片,未来一定会有超级大牛股。


三、在金矿里面掏金,其他地方事倍功半


人要有定义金矿的能力,事半功倍!未来中国在芯片上发力很大,整个产业链会从台湾和韩国逐渐搬到中国,不出十年中国一定能在芯片领域和他们抗衡!


我们要深刻理解苏宁电器为何在上市后三年翻40倍!4年40倍的股票,抓到一个一辈子够吃够喝。


2003年苏宁电器上市收入60亿元,净利润近1亿元。2006年收入240亿,净利润7个多亿!2007年收入400亿,净利润14亿元。净利润增长14倍,股价增长14倍足够我们开心了!苏宁电器的扩张模式极为好理解,在不同城市不停的开门面,你只要看到未来门面增速够快,那么股价就会不停的涨。现在有一家生鲜超市,我认真的看了其报表,净利润增速够快,但是门面增速依然比不过当年的苏宁电器,而且股本太大,股本扩张能力不够。


如果有家公司有极高的技术,就像苏宁电器的品牌,寡头垄断(全市场只有一两家企业能做,就像阿里和京东)市场无限大,那么它的股价一定会是超级大牛股!


高科技股增速极大,是未来淘金的巨大的聚宝盆。而我们只要找到其中的寡头垄断的高科技,同时知道它的未来需求,那我们何必担心股市涨涨跌跌,早晚我们都是发财的人!


A股具有这种高科技潜质的股票不超过10家,大家好好挖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