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猛料:大盘暴跌深度解析!

猛料:大盘暴跌深度解析!

原创 2017-12-13 王炜 实战精英

一、前几天的反弹为何出现


整个白马股需要夯实区间,这次大量白马股受到巨大的市场质疑:如茅塔的7000亿市值、科大讯飞受BAT围剿、京东方到底是能不能量产柔性AMOLED屏等等。其实都是对白马股是不是泡沫的怀疑,当市场充满这些声音的时候,白马就会被减持,对指数压力非常大。


我们这次的调整实际是对吹白马股泡沫的重大调整,白马股不见底,市场难以见底。


周五和周一的反弹其实是白马股里面最最强势的5G设备引发,然后其他白马股正好调整不小,顺势展开反弹,这就是周五和周一市场反弹的原因。


5G设备为何走势这么强?因为它不是建立在洗脑基础上,其它白马很多是讲故事,5G设备未来需求会翻几倍乃至几十倍,而且是2019年开始就会发生,这就是5G设备如此强势的原因!


请问茅台未来几年有多少增幅?5年都没法翻倍!京东方的高科技柔性AMOLED何时能量产?谁都回答不了!科大讯飞想成为人工智能语音入口,估计要等到BAT集体倒闭不跟它竞争才行!


未来能看得见的,市场巨大需求的就是5G设备(不是通信,3G、4G、5G都是通信,通信是动物的概念,5G是人的概念!),所以它们未来调整不大,而且一定是正宗白马!


谁能改变人类生活,那它就是最大的白马!5G承载物联网、AI、无人驾驶等等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是需求爆发最大的领域,2018年必须配置5G设备!


二、昨天走势比较差,大盘还要下行


从昨天走势看,很多证券板块破位,除去工中农建交很多银行跌幅不小。这下好了,市场的定海神针证券和银行率先下跌,说明市场可定要在下一个台阶!


但是大盘再下台阶依然是会跌的继续跌,不会跌的依然抗跌走势!2018年不找到超级大背景的行业进行配置,输家已经注定。2018年需求最大最可以看得见的就是5G设备,它一定会贯穿从2018——2019年底。5G正式出台就会大回落,利好兑现机构会大量减持的!


昨天的走势充分说明2018年资金供给很差,在2016、2017大量股民被深套,能活动的资金越来越少!2018年指数是震荡偏弱,不像2016和2017是震荡偏强!


护盘资金不傻顶权重股,2018年就会很惨!必定逐级而下,市场供给资金严重不足!


三、当前如何应对


必须不投没有前景的行业板块规整,必须不去抄底,看图识字做股票。一定要找未来两年能出现需求极大爆发的行业,必须要找到一定有重大利好出台的行业进行配置。


5G设备未来需求是几倍到几十倍的增长,所以股价震荡上行!各地超级大规模的投资芯片产业,未来都会注入上市公司,芯片行业二级市场估值过高,这个行业能在未来2018—2019一波一波的起伏,值得关注,但是不如5G设备是震荡上行为主的基调。芯片二级市场全是市梦率,50—100倍市盈率,估值过高。


强周期股票仍需要探底,市场走势没有契合基本面,现在是市场走势引导为主,股价仍需要探底,整个探底过程5%——15%不等,探底幅度跟个股基本面有关。预计12月——1月是强周期做底过程,然后2月开始预增利好出台,慢慢攀升,3——4月大利好出台一个长一个卖出一个!


未来一季度做短线就在强周期公布一季度业绩增幅惊人里面做套利,利好公布就卖出!这是短线操作(请注意,我定义短线是4个月时间叫短线),长线是5G设备,是以年为单位的持仓!


当前属于观察为主,资金整个打完要在1月底,也就是整个大盘探底结束,同时最少十个交易日能不闯新低。


更重要的是强周期个股需要20个交易日不创新低才能确定其企稳!盘出一个漂亮的极为缩量的底部,那时候别人不要我们就要!


现阶段:吃饭睡觉打豆豆!

大盘爱咋滴咋滴,我们坐等跌下去的收货季节到来!

护盘资金你到底去哪了?跌倒什么程度你才会出手,猫一天狗一天的行为,真的让人不放心。你不会放我们鸽子吧,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