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拉权重股难挡调整如约而至!


原创 2018-01-11 王炜 实战精英

一、昨日银行股拉指数



昨日银行股大涨,把上证指数顶在红盘位置,典型权重股护盘走势。市场如此走势,我们有理由相信是有护盘资金的。但是非权重股走势就是下跌为主!


从昨天走势看小盘股为主的中证1000指数全天是下跌,尾市回收力度也挺大的。



因此,市场上依然有资金护盘是毋庸置疑的,同时小盘股指数由于一直缺乏资金长期驻守,走成下跌也是整个市场真实写照!


二、市场实际情况如何呢?



上证实际上证304家下跌1049家



深证上涨479家下跌1451家


以上数据表明市场实际是在下跌,下跌家数是上涨家数的3倍多!昨天走势典型是下跌市,不过权重股带指数多,上证收出9连阳!


我们要始终坚信一点,A股市存量资金博弈,就是一个震荡走势为主的格局!不可能有单边跌势也不可能有持续的上涨,能有100——200个点的涨幅就是较大涨幅,市场就需要调整!


不能有任何牛市幻想,如果不是权重股护盘市场早就走出熊市。正是因为权重股经常在关键时刻顶住大盘,市场才能一波一波的运行。


三、本周下半周即下周走势分析


本周市场大部分股票是跌势为主,周四和周五依然是调整为主。从各方面看,下周市场都难有强势多头单边走势,也应该是调整为主走势。


最近十个交易日,市场应该都是调整为主的走势。


调整幅度会很大吗?从权重股护盘角度看,指数调整幅度不会太大,50个点还是80个点不得而知,反正幅度不会很大?时间也不会很长,四个交易日足够。


但是整个大盘必定是调整走势为主!


最近十个交易日基本不需要做多头,最好的策略是观望,并落袋一部分。从市场走势看,本周是调整周,下周也应该是调整周,这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