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豪放断言:第四轮崩盘下周必将见底的三大证据?


原创 2018-02-10 王炜 实战精英

前言:昨天看大盘不对劲,按住跌停5%跌停走完st钢铁,短线仓位全部落袋一身清爽!实盘短线就是翻手云覆手雨!落袋利润第一,少亏活着第一。



首先说明,下周见底不一定是周一见底,估计在周二或周三概率最大。下周一肯定是顺势下探!



一、第四轮崩盘确实是外盘引发,是内因资金供给不足变现


第四轮崩盘现在看来确实是道琼斯暴跌引发,但是最主要的根源是A股清理信托杠杆让几百只股票轮番跌停。更重要的背景是,A股本身就是熊市,只不过部分资金抱团50指数举重,使得盘面部分版块呈现牛市走势。使得大部分投资者误信牛市!


50指数其实也是举重,没资金什么都没有,估值、价值都是建立在资金的基础上。6个月前10元现在20元的股票被成为价值挖掘,狗屁:不就是资金炒作!


估值是建立在资金供给基础上的,没有资金供给估值什么都不是。


这次崩盘实际市场内资金博弈到最后,实在没有对手盘,其中一部分资金拉升银行耗竭之后的一次大清算!这次韭菜基本割完了。


二、股市崩盘无时不在


我在2016年初说不会有第四次崩盘,当时背景是护盘资金抗住指数,场内资金不会继续撤离。2018年1月底市场已经走两年震荡市,而且很多股票被资金顶在高位,这些资金用抱团取暖举重手法(跟2015年举重一带一路没区别)把权重股举的太过分,发生第四次崩盘没什么奇怪。


另外,第四次崩盘把市场资金生存环境完全破坏,再也不会有投资者相信牛市,机构也难以抱团取暖(原来也是相互算计)。因此,未来的股市生存状态以及波动特性难以定论!只有走出来才能知道。


但是市场基金还有大量的资金,只要没有形成赎回潮,股市就不会一路阴跌不回头,就仍有可能出现震荡走势。不过这次震荡和以前无法相比,波动幅度和抱团举重的板块涨幅都会很小。


这次崩盘后,只有个股和极少数板块能持续走强一个月,大部分都是脉冲型震荡几天就结束!


三、下周市场仍大概率顺势下探


周五煤炭、有色、钢铁、水泥、银行、券商、互联网金融等各大板块集体沉沦,都被打的一塌糊涂。



证券指数跌7.18%



煤炭指数跌7.16%


从指数跌幅看,整个盘面没有任何止跌迹象。顺势下探概率极高,权重股集体沦陷是以前用权重股举重市场行为的一次大清算!


整个市场的生存环境被破坏,未来几个月需要重构资金生存环境!这才是重中之重!


四、第四轮崩盘下周见底的三大证据


1、银行板块杀跌力量耗竭



整个银行板块下周就可能止跌了!昨天收出长下引线

2、宝钢也有资金护盘


钢铁股宝钢护盘迹象十分明显。


3、外盘道琼斯指数见底

道琼斯指数实际最大跌幅不到15%,算什么崩盘,放在A股都排不上号。而且历史上它都是大跌20%就能止跌。完全是媒体渲染放大悲观情绪!至于道琼斯以后是阴跌还是大涨,不能推论,但是它的规律就是大跌(15%)就能止跌,这次从15000涨到26000回落3000点放在那里都是正常现象!


综上所述,第四轮崩盘在外盘企稳背景下,下周二或周三基本结束。周一应该是顺势下探概率大!银行板块已经拒绝下探,然后就是一个个板块开始探底企稳,整个市场既可以企稳。


至于后市如何反弹,会不会反弹,我们都不用去猜,先看市场如何企稳即可!


大胆放言,下周一崩盘结束,周二或周三即可企稳!我是空军司令吗?哈哈哈,有空军司令在崩盘谈如何做底吗?再扛一个交易日,艰难时刻就过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