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仓保命:二次阴跌探底拉开序幕!


原创 2018-03-08 王炜 实战精英

一、A股将来是跌势为主的主要运行趋势


影响A股牛熊有几个重要因素:1、重要因素就是十年一次的存款搬家,96、2006和2014年的指数翻倍(1996年深证指数翻6倍、2006年上证指数翻6倍、2014年创业板指数翻6倍,前两次翻6倍指数都跌回到高点的四分之一以下,所以创业板指数跌倒1000点也不用稀奇)都是存款搬家能使市场资金短期内供给翻几倍,所以都有翻6倍股指出现。2、利率提升!有人说2005年加息为何股市还涨?因为2005年股票价格遍地2——4元,现在如果遍地2—4元也会涨!另外当时是存款搬家周期引发资金大规模进入股市。加息对股市影响有两个方面:a、企业效益降低;b、存款会从股市流出。市场实际利率已经大幅提升,问问最近办房贷的就知道。同时货币基金利率都能轻松给到4%以上,最后一定会形成货币回流银行的趋势,对股市尤其是基金压力巨大。


我说过技术分析难以分析股市6个月后的走势,同时我不认为技术分析能解决未来长达几年大方向。但是,货币供给分析能分析未来长达几年的股市波动趋势和大致区间。


A股未来进入市场利率大幅提升的背景,迟早会有存款大规模从股市撤离出现,几万亿的撤出是绝对存在的。A股已经无法承受资金再大规模的撤出,但是利率又实实在在的提升!


一个无法避免的注定的未来已经发生!


二、今天开始市场开始下跌


1、钢铁煤炭进入区间震荡走势


a、钢铁



螺纹指数大概率走势



某钢铁大概率走势



钢铁龙头股仍需探底


b、煤炭


煤炭指数运行分析


煤炭龙头股运行趋势分析


2、创业板开始年年创新低走势

看看创业板三龙头,乐视不是被剔除指数,至少带下指数100点,东财网0.14的业绩14元股价,根据行业趋势,未来三年奔到4元会有例外吗?


整个券商板块集体见个位数是早晚的事情!


三、今天开始主板、创业板都将开始探底


今天开始市场资金供给严重不足,反弹已经告一段落,市场将开启二次探底模式,而且很可能是阴跌。暴跌概率不高,也许会拉银行抗一下指数,昨天就是如此,但是整体上市场已经进入2500亿成交金额都冲不过的大格局,资金越玩越少!


做好2018年剩下十个月指数4个月下跌,3个月震荡、三个月反弹的心理准备!


本周市场将探底!下跌又开始了!


对于空仓交易者来说下跌才是利好!不跌不动,跌的越狠机会越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